• 2018.06.30
    星期六

素里警巡邏破獲槍毒 拘2人

[2018.06.30] 發表
行動中搜出的槍械。(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素里市騎警主動出擊,搜車時檢獲手槍與毒品;兩名年輕男子被捕,並面對連串控罪。

素里市騎警透露的訊息,騎警在26日在64道(64 Avenue)夾喬治國王大道(King George Boulevard)處進行巡邏時,發現一輛汽車之內,有人進行疑似毒品交易。騎警採取行動,拘捕汽車司機與乘客,並搜出20包疑似可卡因、3包疑似海洛英、約600元加幣現鈔、一把9毫米口徑的Luger手槍以及一把手指關節金屬環套。

34歲的素里居民Kyle Avender被落案檢控以兩項藏有受管制物品作販賣用途、一項藏有受禁或受管制槍械、一項藏有隱藏武器等罪名。

33歲的素里居民Daniel Ashenden被落案檢控以一項違反條款,藏有受禁制武器的罪名。

素里市騎警說,警方正採用主動出擊的方法,找出並拘捕對公共安全構成高風險的人物。該支警隊也會通過這些行動,打擊在該市衍生出大量暴力罪案的毒品販賣活動。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草原嶺(Ridge Meadows)皇家騎警公布,正在調查一宗楓樹嶺10歲男童遭槍傷的案件,並呼籲目擊者向警方提供線索。警方指為... 詳情
駕車衝入餐廳露台 撞死男童 司機被擄毆打又遭砍掉拇指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不慎駕車衝入餐廳露台,導致2歲男童死亡﹐事故發生後數月,他遭人襲擊,被毆打和截去手指,加拿大最高法院日前發布裁決,減輕他... 詳情
【明報專訊】據聯邦政府周五公布的最新報告估計,錯漏百出的聯邦Phoenix發薪系統,已花去庫房逾10億元,預期在系統修復前,仍要每年多耗5,... 詳情
加3青年獲女王青年領袖獎 覲見英女王 緊張到不會說話
【明報專訊】三位加拿大傑出青年本周在英國白金漢宮獲頒女王青年領袖獎,有幸能覲見英女王,三人憶述稱,發現自己當時都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三... 詳情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蜆殼(Shell Canada)牽頭的財團就加拿大液化天然氣項目(LNG Canada)的最後投資決定,被指會在今年內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