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30
    星期六

特朗普問葡總統:C朗可與你爭寶座?

[2018.06.30] 發表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有力競爭總統之位?而且此話更是出自美國總統特朗普口中,頓時令在場的葡萄牙總統德索薩尷尬得苦笑。

特朗普日前在白宮與德索薩會面,話題自然少不了近來如火如荼的俄羅斯世界盃。德索薩大讚葡萄牙擁有全球最出色的球星C朗拿度,可為國家捧走大力神盃。

縱使美國無緣今屆決賽周,豈料特朗普隨即調侃道:「C朗有多出色?他會否跟你競選總統寶座嗎?」此話令德索薩尷尬不語,讓特朗普只能「打圓場」說:「不過我認為他不會勝出(選舉)的,你知道他不會贏的。」最終德索薩不甘示弱,一句「神回應」反擊:「總統先生,我必須告訴你,葡萄牙可不像美國。」言下之意,似在暗示葡萄牙選民在選總統眼光方面,比美國人民較雪亮。

更多體育一
美斯破法 先破體能關
666分鐘,對阿根廷「上帝」美斯而言,這個代表魔鬼降臨的不祥密碼,正是他在世盃淘汰賽累積入球荒時間。今日的16強焦點之戰,幾經波折方來到淘汰... 詳情
中場硬漢狹路相逢
得中場者得天下,作為球隊最重要的中場核心,獲隊友保羅普巴盛讚體能超群,像「擁有15個肺」的尼高路簡迪,以及已在頂級聯賽闖蕩10年的阿根廷中場... 詳情
最了解你的隊友,往往是最可怕的敵人。同在西甲勁旅巴塞隆拿共事的烏姆迪迪及美斯,今仗就由戰友變成為對手。烏姆迪迪賽前直言,美斯在阿根廷及巴塞隆... 詳情
抽射慶入球 巴舒亞伊自製波餅
比利時前日在世界盃G組憑前曼聯球員贊奴沙的入球,以1:0小勝英格蘭首名出線,但賽後焦點落在有份慶祝入球的前鋒巴舒亞伊身上。皆因當時他慶祝狂抽... 詳情
日本在世界盃H組最後一輪賽事,尾段雖然落後0:1,雖同組出線競爭對手塞內加爾同樣落後一球,但有少兩面黃牌的優勢,於是賽尾段未有攻門一直橫傳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