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開Live疑泄春光 麥明詩撰文講感言

[2018.07.01] 發表
麥明詩上載在街上叉腰作鬧人狀的照片,並發表感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麥明詩前日在社交平台準備直播教琴時,因未扣好衫鈕,疑似泄春光。雖然她已立即刪除片段,但已被瘋傳。昨日她上載在街上叉腰作鬧人狀的照片,發表感言,又間接提及當年選港姐時發生的走光事件。

麥明詩寫道﹕「我希望做一個藝人,一個可以掃街、搭地鐵、擘大口食屪壑H,一個可以著泳衣但唔使驗屍咁剃到一條毛都無屪壑H,一個可以好似正常女仔玩交友App同異性flirt屪壑H,一個可以嚎啕大哭、開懷大笑屪壑H,一個可以將精神放鰬‘X充實自在人生屪壑H,我只希望做一個人。Please don't make me see myself as different.」

網民有不同反應,有指做藝人便要承受這些;亦有撐她夠真﹕「周潤發做得到,你都得!」「藝人只係一份工作,自己就係自己。」

麥明詩有回應網民說:「跟蚖搢D我]符合其他人期望鴾H,就話我]變得虛偽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翠如憶亞馬遜奇異經歷 服巫師草藥後見手腳變樹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因現場人多兼空氣不流通,活動期間有女粉絲感不適,見暈跌在地上,幸有好心人扶她在一旁休息。翠如十分擔心... 詳情
逝世25周年 悼念黃家駒 歌迷墓前合唱
【明報專訊】殿堂級樂隊Beyond靈魂人物黃家駒1993年6月30日離世,歌迷對他的思念一直無變。昨日是家駒逝世25周年,雖然天色陰晴不定,... 詳情
《偶然.徐志摩》慈善首演 馬仔帶傷上陣 胡定欣超興奮
【明報專訊】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前晚在演藝學院舉行慈善首演,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親自接待特首林鄭月娥。林鄭前晚也在facebook分享她觀賞... 詳情
51歲張宇宣布無限期停工
【明報專訊】51歲台灣歌手張宇出道20多年,昨日突然在微博宣布無限期停工,令粉絲大感驚訝。張宇於1993年出道,憑歌曲《用心良苦》一炮而紅,... 詳情
陳榮峻U爆吳香倫﹕佢著婚紗真係好靚謘I
【明報專訊】62歲的陳榮峻與58歲吳香倫拍拖3年, 將於7月10日在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舉行婚禮,晚上擺喜酒筵開55席。在婚禮前夕陳榮峻與吳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