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吉田榮作(左)去年與內山理名(右)合演日劇《確證》擦出愛火。
放大
 

其他新聞
GD「被出院」釋藝人特權疑慮
B1A4成員振永Baro離隊拍戲
太妍騷長腿拍MV扮導演
《高凶浩劫》莉芙金悁狡i男嬰
《不得鳥》導演重拍《小婦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吉田榮作秘戀內山理名

【明報專訊】現年49歲的日本男星吉田榮作,早在90年代曾與織田裕二及加勢大周合稱「平成御三家」,名氣冠絕歌影視界,隨茈L在1997年跟模特兒女友平子理沙結婚,其後屢傳二人各自「出軌」,終於在2015年離婚,人氣亦大不如前。

回復單身的吉田榮作亦不愁寂寞,緋聞女友包括離婚後重返日本藝能界打拚的中山美穗,新歡則是去年跟他合演日劇《確證∼警視廳搜查三課》的36歲拍檔內山理名,據報二人拍劇期間,經常與台前幕後一起聚餐,發現彼此有共同嗜好,直至今年4月終於走在一起,更不止一次被人目擊他倆到澀谷區餐廳撐^腳,表現相當親密,且看吉田有否打算再婚?

 
 
今日相關新聞
吉田榮作秘戀內山理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