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河北三輪車翻落山坡釀6死9傷

[2018.07.01] 發表
機動三輪車翻落山坡釀成嚴重傷亡,有傷者坐在路邊等待救援。(互聯網)

河北保定市阜平縣周五(29日)發生一宗機動三輪車翻側車禍,造成6人死亡,另有9人受傷。目前,車禍起因仍在調查,但有消息指事發時三輪車涉違規載客。

事發於周五下午1時許,該輛三輪車駛至阜平縣夏莊鄉羊道行政村花塔自然村時突然翻側,並翻落3米多高的山坡。當時車上載有15人,其中14人為農村工人。三輪車翻落山坡後,5人當場死亡,另1人送院途中不治,其餘9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根據內地法規,機動三輪車一律不准載客,因此肇事三輪車已涉嫌違法。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上周三(6月27日)在英國《衛報》網站發表題為《中國不容美國在南海「騷肌肉」》(China will not toler... 詳情
民進黨在立法院強硬通過軍公教年改新制,蔡英文自詡未來年金可以永續,無破產可能。但蔡政府因為選舉壓力對潛藏負債最大的勞保基金年改方案避而不談,... 詳情
研究釣魚台、當年曾參與保釣運動的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圖)內心深處對釣魚台始終存有一份特殊的感情,他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出席新北市永和「世界宗教博物... 詳情
北大台生欲入中共 獲准上黨課
北京大學兩名台灣籍博士研究生王裕慶與張立齊,日前證實因認同中共理念欲加入中共,經多年積極「靠攏」,已獲北大的黨組織安排黨課學習。兩人以中共黨... 詳情
王裕慶曾在去年中共十九大期間公開表示想加入中共,但後遭台灣當局喊話會處罰50萬元(新台幣,約12.8萬港元),並威脅說會被禁止在台灣教書。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