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多倫多娛樂區發生槍擊案,警方封鎖現場調查。(CBC)
放大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國慶前夕多市娛樂區槍響
3男女中彈 1死2重傷

【明報專訊】在加國國慶日前夕,多倫多一條繁忙街道周六晚發生槍擊案,兩男一女同時中槍,其中一名男子送院後不治。

槍擊案發生於周六晚8時許,位於皇后西街(Queen Street West)和Peter Street的娛樂區。由於正值國慶日周末長假期,娛樂區遊人如織。

警方表示,事發後有3人送院,其中一名受害人稍後宣告傷重不治。救護人員較早時表示,有兩名受害男子送院,傷勢危殆。據報其中一人年約20多歲。

據救醫人員稱,一名30多歲女子傷勢嚴重,但不會有性命危險。

警方較早時曾稱,現場有一人已沒有生命[象。警方又表示,有人目睹兩名疑犯向北走去,並可能乘坐黑色SUV或白色汽車逃走。

位於Peter Street和士巴丹拿街(Spadina Avenue)之間的一段皇后西街已封閉以便警方調查。多倫多警方兇案組(Homicide Unit)已接手調查。

目擊者格林布爾(Dennis Grimble)表示,案發時他身處士巴丹拿街和皇后西街交界處,「我聽到類似建築工程的聲響,然後我看到約50人經士巴丹拿(街)向西走到皇后(街),所以我也跟荈]」。

羅比考德(Lise Robichaud)則表示,當時她在區內一部街車上,突然聽到一下槍聲,「於是我望向車外,看到一名黑人男子倒在地上,跟荍琣A聽到4下槍聲。司機就立即敦促我們躺下,因為發生了槍擊事件。這令人震驚。我現在仍全身顫抖。事情十分可怕」。

 
 
今日相關新聞
國慶前夕多市娛樂區槍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