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世盃軍情

[2018.07.01] 發表

比軍為粉絲荷包爭入15球

比利時在分組賽攻入9球冠絕列強,但中場梅頓斯表示仍未夠,除了贏得世盃,他們另一目標是總入球超越15球。他解釋因國內一家電器商答允只要「歐洲紅魔」入球多過15球,便會向所有購買電視睇世盃的顧客全數退款。

占士再驗傷 鬥英存疑

哥倫比亞球星占士洛迪古斯據報因小腿受傷,16強對英格蘭一戰上陣成疑。這名上屆世盃金靴獎得主上仗開賽僅30分鐘便傷出,需掃描進一步檢查傷勢。

若最終未能上陣,或將由祖安昆特路擔當重任。

更多體育二
安沙摩連拿利暫領 美國馬里蘭州舉行的PGA全國高球錦標賽第3日賽事,墨西哥球手安沙打出低8桿的62桿與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同以197桿並... 詳情
世界盃已進入淘汰賽階段,英國《BBC》及法國《隊報》就選出了分組賽最佳陣容,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榜上無名,亞洲三將孫興#、趙賢祐及本田... 詳情
分組賽之後,未見表現出眾的新星(未ready的潛力股倒有不少),筆者的最佳11人之中逾半年屆「三張」。薑是老的辣,3名中堅全屬隊長,既統領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