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蘋果前華裔工程師疑竊密被捕
中國女婿侯俊偉任英外交大臣
外交部:依法處理劉霞劉暉出入境事宜
布吉翻船確認47華客遇難遺體均已找到
遼寧艦入塢 與國產航艦「雙艦合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四川連日暴雨近50萬人受災
綿陽遇1949年以來最大洪水

四川連日來遭遇持續暴雨襲擊。11日10時,四川ㄟ吤省II級防汛應急響應,這是多年來四川首次ㄟ呇僖襲O應急響應。截至11日下午2時,四川已有近50萬人受災,因災轉移近5.7萬人,造成直接經濟損失7.48億元人民幣。

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揮部辦公室表示,10日以來四川多地降中到大雨,成都、德陽、綿陽、廣元等地局部降大暴雨,其中平武、北川、江油、郫都等地的個別地方降特大暴雨;涪江、嘉陵江、沱江、大渡河、岷江等5條幹流及其11條支流出現超警戒或超保證水位。截至11日下午2時,四川已有近50萬人受災,因災轉移近5.7萬人,造成直接經濟損失7.48億元人民幣。

綿陽市政府11日更確認,當地發生了1949年以來最大洪水,江河洪水仍在上漲,綿陽城區出現多處水浸,相信災情會進一步擴大。綿陽市有5.2萬多人受災,已轉移人口7000多人。

暴雨也引發山泥傾瀉,在廣元市青川縣,一間兩層高民房被山泥掩埋,一家三口被活埋。北川縣陳家壩櫻桃溝爆發大規模山泥傾瀉,並且翻越攔擋工程。當地發布避讓指令,受威脅的157戶500餘人提前撤離,未造成人員傷亡。

 
 
今日相關新聞
瑪莉亞襲閩浙 數十萬人受災
「瑪莉亞」強勢登陸福建沿海
福州超市被搶購一空
四川連日暴雨近50萬人受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