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文在寅訪問新加坡 半島無核化美將繼續駐軍
泰獲救小將貧窮無國籍前路茫
留院少年病榻揮手 至親淚難忍
滑索吊運昏沉少年 凶險救援細節曝光
過來人智利礦工籲勿誤於名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訪英擬晤朋友約翰遜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抵達英國訪問,美國駐英國大使約翰遜(Woody Johnson)稱,會盡可能安排他跟剛辭職的英國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見面。

約翰遜周一因不滿首相文翠珊「軟脫歐」辭職。特朗普周二稱英國前外相約翰遜為「朋友」,並表示可能在英國跟他見面。美國駐英大使約翰遜說:「(前英國外相)約翰遜是總統的朋友,在選舉時已經是朋友,他與總統關係親密。」文翠珊發言人表示,若英國前外相和總統特朗普關係良好,對英國來說也是正面。

大示威迎特朗普 美使館促國民低調

特朗普周二對記者宣稱,他預視當他抵達英國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時,將會看見一片混亂的國家。被問道英國首相文翠珊能否繼續執政時,他說:「我和她的相處融合,關係十分好,這完全是人民的選擇,不是我的選擇。」

英國不少團體計劃在特朗普到訪期間示威。已有逾5萬人在facebook表示,會參與周五倫敦的反特朗普遊行。

美國駐英國大使館周二對倫敦的美國人發警告,提醒他們在特朗普訪英期間,若發生暴力示威時應保持低調。(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北約峰會 特朗普斥德淪克宮「俘虜」
歐慣搭北約順風車 美暴怒有理
訪英擬晤朋友約翰遜
北約稱2%國防開支目標不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