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洛夫雲:已躋身最強後衛
三獅失意今屆 放眼未來有本錢
英格蘭9月再鬥克羅地亞
死球入波佔半 英一招仍未夠
攝記毋懼被砸 貼地捕捉狂歡一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克羅地亞奪冠啟示?
每10年必誕新盟主

國際兩大賽事世界盃和歐洲國家盃自1958年開始,每隔10年都會有一個新盟主,說不定這正是克羅地亞首次稱雄世界玄機所在。

17歲的比利在1958年世盃初試啼聲,即協助巴西首奪冠軍,為森巴兵5度封王揭開序幕。1968年第3屆歐國盃則由意大利首次摘冠,之後的首次登頂球隊依次是1978年世盃的阿根廷、1988年歐國盃的荷蘭、1998年世盃的法國及2008年歐國盃的西班牙,以此推斷,克羅地亞有機會今年首奪世盃 。

另外,連續10屆世盃決賽有意甲國際米蘭球員,今屆來自4強淘汰英格蘭後,獲選為賽事最佳球員的克羅地亞翼鋒比列錫及同胞中場波索域。

 
 
今日相關新聞
克羅地亞奪冠啟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