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女事主的現任男友昏迷送院,昨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G危殆。
放大
 

其他新聞
男嬰疑反 送院不治
死因研訊:男子健身中心猝死 揭無人識用去顫器
父涉姦15歲女 「痛一次就唔痛」
情侶分手遺5狗 1化骨4獲救
非抗生素化合物 料新藥最快5年面世 港大研究 廢抗藥菌武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前度」為女子出頭 「現任」打架後命危

【明報專訊】38歲女子前晚與其同齡男友在九龍城街頭因感情問題爭執,大打出手,其間巧遇女子的前男友,前男友見狀護花,與女子「現任男友」互毆,雙雙被捕,「現任」受傷送院,情G危殆。

男女爭執 女巧遇前度

事發前晚7時許,姓黃女事主與同姓黃的男友在侯王道24號對開為感情事爭吵,其間黃某情緒激動,與女友大打出手。黃女遇襲後逃離,走至約50米外一茶餐廳門外,巧遇其42歲姓岑前男友。岑見狀出手護花,與黃某互毆,途人見狀報警。警方接報到場,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拘捕岑,黃某則涉在公眾地方打架及普通襲擊被捕。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調查。

黃女面受傷,岑則面、手及眼受傷,清醒送院。黃某則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後,需送入深切治療部留醫,昨午情G危殆,其家人在病房門外守候,不時合十祈求傷者平安。

 
 
今日相關新聞
「前度」為女子出頭 「現任」打架後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