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情侶分手遺5狗 1化骨4獲救
非抗生素化合物 料新藥最快5年面世 港大研究 廢抗藥菌武功
研霧霾與腦退化腎病關係 浸大國家重點實驗室 促生物樣本兩地互通
官恩娜妹夫涉穿櫃桶 李璨琛指被告欠周杰倫貨款
曾蔭權瀆職案上訴周五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父涉姦15歲女 「痛一次就唔痛」

【明報專訊】曬相店東涉3年前趁前妻外出,在家強姦15歲女兒,去年更涉在家中伸手撫摸女兒胸部,案件昨開審。女兒出庭作供稱,案發時胞妹亦在房內,她被插入後感劇痛,父親安慰:「痛一次就唔痛謚捸C」女兒接受辯方盤問時承認,當時插入體內的或非陰莖,有可能是手指或其他物體,惟她其後澄清,只是同意可以有此推論,並肯定插入的是陰莖。

事主妹妹亦在房中睡覺

59歲被告被控一項強姦及一項非禮罪,以及一項交替的亂倫罪。現年18歲的事主昨透過視像作供,指2015年暑假某夜,她與胞妹在房內上格H睡覺,其間被告叫她下H,先脫掉其衣服,再撫摸她胸部,又以陰莖摩擦她下體數分鐘。事主說當時感驚慌,嘗試用膝頭「頂」開被告,惟因擔心父親以暴力對待她,故不敢大力反抗。被告在摩擦間問事主能否讓其陰莖進入她的陰部,她聞言拒絕,被告卻突然用力插入。兩人其後分開,被告在事主面前自慰並射精,又叮囑她不要向他人提及此事,翌日她在內褲上發現血[。事主又說,去年2月20日在家中做功課時,被告曾伸手進其衣服內掃她的胸部數秒。

事主被質疑不知何物插入

辯方盤問時指出,事實上事主當時根本不能肯定插入體內的是否陰莖,有可能是手指或其他物體。事主表示同意,又指事後無向母親投訴,是因擔心被告會暴力對待她。辯方又質疑事主被摸胸後,為何又不向母親投訴。事主表示因當時要做功課,做完後便睡覺,且擔心被告會再次侵犯她,故沒向母親提及。聆訊明續。

【案件編號:HCCC444/17】

 
 
今日相關新聞
父涉姦15歲女 「痛一次就唔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