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電動遊覽船。(耿一文攝)
放大
 
岸邊的水上屋風景。(耿一文攝)
放大
 
=+溫哥華,零排放,電動遊船,福溪,高豪港,#A9
放大
 

其他新聞
無證居民也可向警求助
務適移民服務會 期各地警隊效法
聖保祿醫院闢專區治療癮癖人士
楓樹嶺2女涉「金字塔騙局」
VMO露天音樂會 7月26日登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電動遊覽船視頻。
溫市增4電動遊船載客

【明報專訊】一家船務公司在溫哥華推出4艘零排放的電動遊船,從今夏至感恩節期間將在福溪(False Creek)與溫哥華高豪港(Coal Harbour)兩片水域,載乘客遊覽風景如畫的溫市。

Westcoast Sightseeing船長薩克(Errol Sack)介紹,為配合社會如今愈加關注的可持續發展與綠色環保的主題,公司推出4艘全電動船,可做到無污染、無排放、無噪音、無氣油味地載乘客在水面上感受不一樣的溫市。每一艘船在充電約10個小時後,便可行駛一整天。他表示,這四艘充電船行駛一個夏季的碳燃料節省量加起來估計約18,400千克,相當於四輛普通轎車運行全年的耗油量。

航行福溪及高豪港水域

Westcoast Sightseeing今夏將在位於溫哥華海事博物館(Vancouver Maritime Museum)的碼頭停放一艘往返於該碼頭的遊船,乘客可在1個小時的航程中在福溪(False Creek)遊覽格蘭護島(Granville Island)、水上屋、溫哥華科學館(Science World)等標誌性景色與建築。另外,由於高豪港(Coal Harbour)的客流量較大,遊客可在該處看到三艘全電動船,為遊客新添了遊覽溫市著名旅遊景點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及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的新視角。

Westcoast Sightseeing發言人布萊恩特(Jason Bryant)指出,這4艘電動船是溫市的第一批零排放遊覽船。他說,為了乘客的舒適性,每一艘船將最多載12名遊客及一名船長,另外,船上亦配備各種必要的安全裝備。他預計,這4艘船將運營至今年的感恩節,而且明年可能會投入更多電動觀光船與電動觀光車。

視頻鏈接:https://youtu.be/RfYAhOOnKYQ

 
 
今日相關新聞
電動遊覽船視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