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世盃回憶錄 你想起誰?
衛冕德國爆冷分組賽出局 改制後首無緣淘汰賽
首用VAR協助執法 12碼破紀錄
C朗單天保至尊成孤膽英雄
阿根廷疑內亂 美斯黯然落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體壇快訊

港棍網球隊僅負新西蘭

香港棍網球隊昨於以色列上演的世界賽,面對新西蘭一度被對方連入5球拉開比數,但最終憑Stephen O Brien、林銘恩及陳瀚基接連建功,力追至僅負9:11,今日轉戰荷蘭或波蘭,力爭賽事第25名。

周李配星洲晉16強

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昨展開首輪賽事,香港混雙組合李晉熙╱周凱華以直落2局,掃走德國組合打入16強,小將張德正╱吳詠瑢亦齊齊過關。陣中「一哥」伍家朗今日則以2號種子身分,與隊友胡贇、李卓耀等分途出戰男單首圈。

蘇慧音韓國殺入8強

港乒「小花」蘇慧音昨於韓國公開賽登場,於U21女單先後力退東道主及印度球手,打入8強,距離獎牌只差一步,隊友朱成竹則在U21女單16強不敵日本球手,與U21男單的吳柏男同樣出局。

 
 
今日相關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