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芬太奴毒品。
放大
 

其他新聞
數百約大罷工教職員示威 抗議省府擬立法結束工潮
NDP前黨領電視電台開咪 任政治評論員月旦時事
大溫柏文樓花上半年74%售出
滿地可房銷連漲40月
多倫多市中心柏文平均呎租4至4.5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二埠打擊芬太奴交易 檢25萬元毒品

【明報專訊】新西敏市警經數月就芬太奴(Fentanyl)非法交易活動展開調查,檢獲一批車輛、現金、武器及毒品,總估值為25萬元,並拘捕幾名相關疑犯。

新西敏市警宣布,警隊的街頭罪案組、聯合特別執法組、低陸平原緊急應變組、本那比皇家騎警與溫哥華市警,就新西敏的販毒犯罪活動展開數月的大規模調查,並於上月20日行使多張搜查令,搜查本那比及溫市多處地方。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一批車輛、大量現金、多支槍械、彈藥,以及大量毒品包括海洛英、可卡因、冰毒與芬太奴等,街頭零售價值約達25萬元。

新西敏市警局長瓊斯(Dave Jones)表示,此次行動代表警方對社區內銷售危險藥物罪犯的關注。雖然進行這種規模的調查所需時間與人力巨大,但警隊的首要任務是拯救生命,他希望可通過掃毒行動,減少對民眾的潛在威脅。

市警發言人斯科特(Jeff Scott)透露,被捕數人可能面臨販賣違禁物品、違法藏械、持有失竊物品幾項指控。他指,新西敏市警致力於通過針對性的執法,以打擊販毒活動。

 
 
今日相關新聞
二埠打擊芬太奴交易 檢25萬元毒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