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本那比對抗議營地發出拆遷令。(CTV電視圖片)
放大
 
本那比跨山油管儲油庫外的抗議營地。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卑詩海岸現「紅潮」惹憂 專家:夜光藻無害人體
甘迺迪角逐市長 溫市工會表態支持
僑民盃足球賽明起列市開戰
加國家庭年浪費140公斤食物 溫多滿3市合推珍惜食物運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本那比發72小時通牒 限油庫外抗議營帳拆遷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府向位於本那比山(Burnaby Mountain)跨山油管儲油庫外紮營的抗議人士發出72小時拆遷令,但市府拒絕透露期限過後,將如何執行該禁令。

根據市府昨晨發出的拆遷令,這個被抗議人士冠名Camp Cloud的營地,違反了市府系列消防、建築等多項附例,比如狗隻一定要繫繩,而且經常有人監管等,而且市府指一直未看見紮營人士有遵守附例的[象,故此發出該拆遷令。

拆遷令指出,公眾抗議的權利不能在違反本那比市附例的情況下行使,也不能對鄰居構成滋擾。

市府經理Lambert Chu又說,目前天氣乾燥,且篝火禁令已經頒發,抗議營地內的儀式性篝火應該熄滅。

Chu拒絕透露市府將如何執行拆遷令,也沒有說皇家騎警何時會執行拆遷令,他說市府還在徵詢法律意見,同時拒絕說明市府會否尋求禁制令,以及執行的細節。

通告要求紮營人士立刻執行拆遷令,否則在禁令發出72小時後,市府將會採取行動。

較早前,本那比市長柯瑞根(Derek Corrigan)宣布會拆除該營地。

但有些紮營人士已經表示,不會理會拆遷令。其中一名女子表示,她是Coast Salish族的原住民,並不受本那比市府所管轄。

皇家騎警表示,市府職員昨日早上派發拆遷令時,騎警曾經派人到場,確保派發拆遷令時,不會出現爭執。

 
 
今日相關新聞
本那比發72小時通牒 限油庫外抗議營帳拆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