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30
    星期四

C朗為歐聯棄國際賽

[2018.08.30] 發表
C朗(右二)迅速融入祖雲。(球會官網)

意大利《米蘭體育報》報道,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為了應付歐聯比賽,將避戰9月10日葡萄牙對意大利的歐洲國家聯賽比賽。

報道指C朗度已拒絕於國際賽期為國家隊披甲友賽克羅地亞,以及對意大利的歐洲國家聯賽比賽。他寧願留在都靈為祖雲達斯練習,因為在國際賽期一周之後,祖雲達斯將要應付今季歐聯首場比賽。C朗希望能以100%狀態迎戰,為新東家贏得等待了22年的歐聯冠軍。

C朗今季以1.12億歐元加盟祖雲達斯,雖然首兩場意甲聯賽對基爾禾和拉素都未有入球,但球隊兩仗均能全勝。周六祖雲將作客帕爾馬,C朗繼續勤操,希望盡快取得意甲首個入球。

更多體育一
中國女排4強鬥日本 中國女排昨以3:0橫掃菲律賓,晉級4強。日本亦以3:0勝哈薩克,其中19歲主攻手黑后愛獨取20分,石井優希亦拿下1... 詳情
歐洲球員轉會窗明日便關閉,今夏離開曼城的35歲老將中場耶耶托尼,據報已在倫敦通過體測,有望以自由身獲得新合約,而由於其經理人表示,該名科特迪... 詳情
路維否認德國隊有種族歧視  辛尼獲重召
德國昨日在世界盃後首次點兵,基迪拉未有入選,而利萊辛尼就獲得重召。 今夏世界盃決賽周,德國以衛冕身分在小組爆冷包尾出局,教練路維備受批... 詳情
周日撼般尼若落敗 傳摩帥烏紗將不保
紅魔曼聯英超開季三戰兩敗,而有關該隊的不利消息接踵而來,除了傳來若下周日作客般尼再落敗,摩連奴就會被辭退,據報目前球隊上下矛盾加劇,士氣低落... 詳情
紐卡素爆冷1:3負森林出局
3支英超球隊昨日在英聯盃次圈出擊,紐卡素作客1:3不敵英冠諾定咸森林出局,而愛華頓及屈福特則順利過關。 紐卡素昨仗收起了多名主力球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