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平治衝路障狂? 司機涉7罪被捕

[2018.09.24] 發表
黑色平治昨凌晨駛至獅隧沙田出口近收費亭的路障前,突然加速衝過,警員隨即追截,平治一度以時速240公里狂?,其後於大埔廣福道迴旋處失控撞欄後停車。身材肥胖的司機企圖逃走,被趕至警員制服拘捕。

【明報專訊】新界南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昨凌晨在多處設路障反酒駕,凌晨4時許,一輛黑色平治駛至獅子山隧道沙田出口近收費亭的路障前,突然加速衝過,警員隨即追截,平治在吐露港公路一度以時速240公里狂?,約15公里後於大埔廣福道迴旋處失控撞?20米鐵欄後停車。身材肥胖、穿背心短褲及拖鞋的司機企圖逃走,被趕至警員制服拘捕。

警員調查後發現司機非車主,在車內檢獲約126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市值約14.8萬元。警員遂以「涉嫌販毒」、「停牌期間駕駛」、「沒有第三者保險」、「危險駕駛」、「擅自取去交通工具」、「沒有跟從警務人員指示停車」及「在藥物影響下駕駛」7宗罪,拘捕報稱無業的39歲姓黃司機。黃事後報稱不適,被送那打素醫院治理,案件交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

更多港聞
工黨薦劉小麗參選九西  劉盼馮檢基支持
【明報專訊】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提名期下月2日(下周二)展開,工黨昨日舉行特別黨員大會,在沒有反對票下,通過推薦今年中才加入工黨的劉小麗,以工黨... 詳情
六成醫療券用家稱收費不合理  社協倡設真人投訴熱線
【明報專訊】政府推出長者醫療券至今9年,今年更將累積金額上限提高至5000元,有團體收到長者投訴商戶不合理收費個案,其中89歲的黃婆婆一年前...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家庭醫學學院就特首下月發表的《施政報告》提出建議,要求增加資源培訓家庭醫生。學院認為本港每年需培訓近100名家庭醫生,惟目前...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受限金牛八達通 陳絔g買高鐵飛谷氣
【明報專訊】高鐵香港段正式通車,噚日西九龍站非常多人,首班開往深圳北站翵悌艇蝷@早賣晒,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絔g(Ben)係座上客之一,首班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