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5年前幫手索償 譚駿賢收中秋謝禮

[2018.09.24] 發表
工黨譚駿賢同李卓人5年前協助一名工傷者追討賠償,譚近日收到呢名工傷者送上水晶座(圖),感激兩人當年相助,頭銜未及update,暖意卻是滿滿。(譚駿賢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今日中秋節,工黨屯門區議員譚駿賢噚日鐪acebook發文,話前日收到一個內有水晶座龠l包,水晶座寫上「關愛病人 勝似親人 行業典範」,讚揚佢同黨友李卓人,下款寫上「2018年9月中秋節」。送禮者以立法會議員稱呼李卓人,以社區主任稱呼譚駿賢,不過李卓人早於2016年退下立法會火線,譚駿賢2015年底則當選區議員,究竟點解出現時差呢?

譚駿賢透露背後故事,原來送禮者5年前因為嚴重工傷完全傷殘,並處於半昏迷,佢黈a人當時搵譚駿賢,希望協助追討工傷賠償;當追討程序完成後,送禮者家人致電譚,話會送當事人返內地畀親屬照顧,此後4年譚駿賢一直無收到任何信息。不過,呢份突如其來屩妒哄A附有送禮者寫麉H,譚估計佢可能已逐漸蘇醒同康復,「而他手上有關我的卡片,好大可能還是5年前那張」。譚駿賢感嘆時光飛逝,同時希望送禮者完全康復,搵個時間見面。

更多港聞
服務11年非學位社工不獲續約 社總促一校一社工過渡6年
【明報專訊】教育局今學年要求小學實施「一校一社工」,聘用學位社工,但設3年過渡期,保留未持有學位資歷的社工。在一所小學任職11年的註冊社工,... 詳情
師訓生4年7義教留守童  堅定教育志向
【明報專訊】蘇家俊的爺爺在他小時候已跟他說:「要做一個好人。」他自小立志投身紀律部隊,希望可以服務市民。在他中四時,他的老師常在課堂上分享不... 詳情
【明報專訊】隨茪j數據愈加重要,相關行業對數據科學家和數據工程師等人才需求大。科大推出「數據科學與技術理學士」本科課程,同時教授數據理論及編... 詳情
【明報專訊】超強颱風「山竹」吹襲香港,不少學校校舍設施受損,至今仍未完成修復,教育界要求政府支援及提供額外津貼。教育局指出,因應山竹對不少學... 詳情
日冀恢復商業捕鯨遭否決
【明報專訊】於1986年全面禁止商業捕鯨、擁有88個成員國的國際捕鯨委員會(IWC)2018年9月召開雙年會議,輪任主席國日本在會議前提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