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余德丞病癒首度復工 與蔡思貝打情罵俏

[2018.09.24] 發表
大會安排Dickson送花給蔡思貝,Dickson即單膝跪地送上,十分識做。事實上這對緋聞男女自Dickson上月初入院後,友情升溫。(攝影/記者:陳釗)
蔡思貝父母亦有到場,更大方跟Dickson合照。(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余德丞(Dickson)上月初踢波時突然昏迷,送院搶救後,情?一度危殆, 幸最後大步檻過; 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早前已出院,昨日更首度復工。 Dickson與緋聞女友蔡思貝以情侶裝打扮到寶琳出席活動,吸引大班粉絲到場打氣。大病初癒的Dickson消瘦了,但精神奕奕。他跟蔡思貝玩遊戲時更默契十足,兩人又頻頻密斟,互相對望甜笑,簡直旁若無人。

記者:陳釗

蔡思貝在台上表示最近忙於拍新劇,Dickson自言剛相反,現處於休息狀態,又對思貝笑說:「沒想到一醒來見到你變了頭髮那麼短,不認得你。」兩人還不避嫌在台上打情罵俏,大會安排Dickson送花給思貝,Dickson即單膝跪地送上,十分識做。在台下的思貝父母見到都拍晒手掌,4人之後還大方合照,蔡父趁機祝福Dickson,「一家親」的畫面相當溫馨。

沒看自己暈倒抽筋片段

Dickson表示現時身體狀?很OK,跟以前差不多,就算瘦都是瘦了約1公斤。思貝稱讚對方病癒後更靚仔。問Dickson暈倒當日的經過, 「當時踢緊波,突然覺得有點眼唌A出場邊休息,其實感覺整件事好似啎F一場。可能當時天氣熱,加上工作忙,導致心律不正而休克,我對當刻沒太多印象,都是之後媽咪跟他說暈了兩三天才醒。朋友說有我抽筋的片段,很恐怖,但我沒上網重看,看我現在靚仔樣就夠了。」Dickson稱今次正如很多人以「奇蹟」形容,但他沒有一醒來就可以下H那麼誇張。他很感激家人、朋友和同事的關心和照顧,醫生也要求他幾個月內不能做劇烈運動;他透露住院期間沒做過大型手術,但有吃藥,現在停了。

患難見真情 友情升溫

Dickson住院期間有不少朋友探望,他說很多朋友都想來,但始終是公立醫院,不想影響其他人,感謝大家和香港市民為他打氣,見到一班粉絲送上祝福,以及這日到場支持,讓他很感動。他直言此事讓他領悟到做人不要心急,要學識慢活,珍惜家人、朋友、生命和每一個機會,以前覺得一句身體健康很普通,但現在知道很重要,得來不易。

Dickson暈倒後,思貝第一時間到醫院探望,兩人是否患難見真情?思貝笑說:「我們以前是兄弟模式相處,現在對他會溫柔和呵護一點。(友情升溫?)有。其實收到消息時我很震驚,以往我遇到這些情?未必立刻衝去醫院,今次知道自己很珍惜這個朋友。」Dickson聞言說:「對不起,辛苦了。」他又說,明年會開始做回運動,現在不能做劇烈運動,便先踩單車機。談到思貝父母都有到場,是否順道「見家長」?Dickson說第一次見,後來應傳媒邀請跟思貝父母合照。

想復工拍劇或旅遊節目

問到可知獲無阬I名力捧?病後被兩劇易角的Dickson自言,現階段想復工,無論拍劇還是做旅遊節目也好,不過一切視乎公司安排。思貝直言也想跟Dickson再拍旅遊節目,笑言可保護對方。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繼聰朱茵拍新片演母子 「立即知道是恐怖片」
【明報專訊】朱茵、張繼聰昨日在深圳出席新片《古宅》首映禮,張繼聰笑言與朱茵首度合作,初時接到邀請好開心,但知道跟朱茵演母子,就立即知道是恐怖... 詳情
陳煒無意投資飲食業
【明報專訊】陳煒、陳爽昨日出席酒家開幕禮,穿著紅色性感低胸長裙的陳煒表示,替老闆黃永幟開心,又欣賞對方的廚藝。問她有否興趣投資飲食生意?她自... 詳情
工藤佑采撐馮盈盈「公廁論」 莊思明疑反擊:水不是用來抽
【明報專訊】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日前在節目《#後生仔傾擸U》談論如果港姐嫁有錢人的問題時,爆出「公廁論」引起爭議,有批評她作為港姐冠軍言... 詳情
曾志偉考慮拍《黃金兄弟》前傳
【明報專訊】曾志偉近日忙於宣傳電影《黃金兄弟》,前晚仍抽空出席慈善團體晚宴。問到《黃》片內地票房?志偉表示上畫兩日收1億多票房,非常不錯,「... 詳情
孫耀威難忘直播踩roller失手
【明報專訊】孫耀威前晚為無邪`目《善心滿載仁愛堂》擔任嘉賓,他表示已很久沒做過現場節目,令他憶起當年出道,在台灣坐蚨囍洏J趕通告弄致滿臉灰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