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孫耀威難忘直播踩roller失手

[2018.09.24] 發表
孫耀威(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孫耀威前晚為無邪`目《善心滿載仁愛堂》擔任嘉賓,他表示已很久沒做過現場節目,令他憶起當年出道,在台灣坐蚨囍洏J趕通告弄致滿臉灰塵:「唱現場衰鰲N衰驉A每次唱完都好似打完場仗。」

希望個唱一雪前恥

問到最難忘一次失敗經驗?孫耀威說:「最難忘是不知哪一年《翡翠歌星賀台慶》,和張智霖、鄭伊健一齊表演踩roller,在停車場練了很多次,但最後我們成班人踩爛晒道具,跌晒落地下直播出街,還毫無羞恥之心不停笑,因為極度『瘀皮』,不知怎反應,監製望荍畯怳]不知好嬲定好笑。我11月的演唱會都會踩roller,今次一定要練好一點,希望不要將當年這件事再次重演。」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蔡依林米蘭化身「水蛇腰女」
【明報專訊】蔡依林(Jolin)日前赴米蘭出席BVLGARI春夏配飾系列發布會,宣布她成為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她參觀全新的春夏配飾產品,晚上... 詳情
雷神拍《賊眉賊眼大酒店》狂騷肌  狄高達莊遜無法專心演戲
【明報專訊】集合《格雷的五十道色戒》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聲聲相識》金像影帝謝夫布烈治(Jeff Bridges)、... 詳情
《陽光先生》李秉憲角逐韓國電視劇大獎
【明報專訊】韓國電視劇獎2018頒獎禮,將於10月2日舉行。近日大會公布入圍名單。李秉憲憑tvN電視台劇集《陽光先生》角逐最高榮譽演技大獎,... 詳情
傳效法安室濱崎步擬引退
【明報專訊】今年是濱崎步加入樂壇20周年紀念,近月她在日本各地舉行巡迴演唱會,並推出全新專輯《Trouble》。另一天后級人馬安室奈美惠上周... 詳情
玄彬孫藝珍曬「蜜照」谷新片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合演的新片《智命談判》近日在韓國上映。近日兩人頻頻為《智命談判》宣傳,前日他們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