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陽光先生》李秉憲角逐韓國電視劇大獎

[2018.09.24] 發表
李秉憲(左)與金泰璃(右)憑《陽光先生》入圍韓國電視劇頒獎禮,分別角逐最高榮譽演技大獎及新人獎。

【明報專訊】韓國電視劇獎2018頒獎禮,將於10月2日舉行。近日大會公布入圍名單。李秉憲憑tvN電視台劇集《陽光先生》角逐最高榮譽演技大獎,將會迎戰《金錢之花》李美淑、《一起生活吧》柳東根及《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千虎珍等。李秉憲的《陽光先生》拍檔金泰璃首次演出電視劇,並角逐新人獎,未知兩人屆時會否結伴出席頒獎典禮?

入圍最佳劇集的有《一起生活吧》、《我的大叔》、《金錢之花》及《我的黃金光輝人生》。《搞乜戀金秘書》男主角朴敘俊獲提名最優秀男演員,將與《能先接吻嗎?》甘宇成、《我的黃金光輝人生》朴施厚及《一起生活吧》李尚禹,爭奪視帝寶座。入圍最優秀女演員獎的繼有《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申惠善、《人偶之家》王嬪娜、《新紮散仔》鄭有美及《一起生活吧》韓智慧。另外,男團Seventeen傳聞將會擔任頒獎禮的表演嘉賓。

更多影視
傳效法安室濱崎步擬引退
【明報專訊】今年是濱崎步加入樂壇20周年紀念,近月她在日本各地舉行巡迴演唱會,並推出全新專輯《Trouble》。另一天后級人馬安室奈美惠上周... 詳情
玄彬孫藝珍曬「蜜照」谷新片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合演的新片《智命談判》近日在韓國上映。近日兩人頻頻為《智命談判》宣傳,前日他們走... 詳情
木村拓哉食平民餐讚好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每星期均會為視頻網站GYAO節目《木村先~~~生!》演出。繼上星期到釣魚場表演釣魚之後,昨日公開最新一集,... 詳情
Jessie J香港演唱會  勸忘記歌詞歌迷咪亂唱
【明報專訊】英國女歌手Jessie J繼4年前來港參與私人活動後,前晚首度在港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個人演唱會,吸引本地歌手如許廷鏗,衛蘭、衛... 詳情
《魔鐘奇幻屋》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共有3齣新片在美國開畫,結果金像導演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創辦的Amblin娛樂公司出品《魔鐘奇幻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