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蔡依林米蘭化身「水蛇腰女」

[2018.09.24] 發表
蔡依林性感示人,十分吸睛。
鄧麗欣到米蘭數天看了多場時裝騷。
林愷鈴一身時尚打扮配上小辮子,予人十足新鮮感。

【明報專訊】蔡依林(Jolin)日前赴米蘭出席BVLGARI春夏配飾系列發布會,宣布她成為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她參觀全新的春夏配飾產品,晚上換上墨綠色Deep V低胸連身裙,性感亮相,在鏡頭前搔首弄姿,意態撩人。她戴上蛇形的珠寶,搞笑形容自己是「水蛇腰女」。隨後Jolin跟品牌全球銷售執行副總裁Lelio Gavazza和超模Bella Hadid合照,非常熱鬧。

米蘭時裝周聚集很多靚女,鄧麗欣與龔慈欣女兒林愷鈴亦盛裝出席Sportmax活動。

鄧麗欣林愷鈴鬥搶鏡

鄧麗欣穿著藍色拼色金屬線百摺連身裙,閃閃發光。她說來米蘭數天看了多場時裝騷,沒想到這個時候會嚴重交通擠塞,很短路程花上半小時或以上時間,塞車問題比她想像中嚴重。林愷鈴則以藍白拼色蘇格蘭幾何針織連身百摺長裙亮相,梳了小辮子,盡展青春少女一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雷神拍《賊眉賊眼大酒店》狂騷肌  狄高達莊遜無法專心演戲
【明報專訊】集合《格雷的五十道色戒》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聲聲相識》金像影帝謝夫布烈治(Jeff Bridges)、... 詳情
《陽光先生》李秉憲角逐韓國電視劇大獎
【明報專訊】韓國電視劇獎2018頒獎禮,將於10月2日舉行。近日大會公布入圍名單。李秉憲憑tvN電視台劇集《陽光先生》角逐最高榮譽演技大獎,... 詳情
傳效法安室濱崎步擬引退
【明報專訊】今年是濱崎步加入樂壇20周年紀念,近月她在日本各地舉行巡迴演唱會,並推出全新專輯《Trouble》。另一天后級人馬安室奈美惠上周... 詳情
玄彬孫藝珍曬「蜜照」谷新片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合演的新片《智命談判》近日在韓國上映。近日兩人頻頻為《智命談判》宣傳,前日他們走... 詳情
木村拓哉食平民餐讚好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每星期均會為視頻網站GYAO節目《木村先~~~生!》演出。繼上星期到釣魚場表演釣魚之後,昨日公開最新一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