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歐洲隊衛冕利華盃

[2018.09.24] 發表
歐洲隊連續第二年捧盃。(美聯社)

由費達拿率領的歐洲隊力壓世界隊,贏得第二屆利華盃。

利華盃網球賽經過首兩天比賽,歐洲組以7:5領先。昨日最後一天安排了4場比賽,每場勝出得3分,首先取得13分者勝出。

昨日首場為雙打賽事,歐洲隊派出費達拿和茲華列夫,但以1:2不敵世界隊的索克和伊斯拿。世界隊一舉反先8:7。

然而,費達拿和茲華列夫其後在單打分別擊敗伊斯拿和安達臣,結果歐洲隊以13:8力壓世界隊成功衛冕。

更多體育一
拿卡奧巴建功 阿仙奴挫愛華頓
拿卡錫迪及奧巴美揚昨日下半場3分鐘內各建一功,令阿仙奴主場以2:0打敗「拖肥」愛華頓,錄得英超4連捷後6戰得12分排第6位,落後全勝「一哥」... 詳情
傳阿仙奴1月賣走奧斯爾
阿仙奴名宿查理尼高拉斯表示,領隊艾馬利將於下年1月賣走備受球迷批評的奧斯爾。 阿仙奴昨日主場迎戰愛華頓,查理尼高拉斯賽前對傳媒說:「若... 詳情
摩帥斥魔兵缺世盃決賽態度  奪標賠率降至35倍
曼聯周六英超主場以1:1打和升班馬狼隊,連同歐聯3連勝斷纜,主帥摩連奴賽後坦言麾下比賽態度欠佳,「不喜歡這支球隊」。曼聯已被榜首利物浦拋離8... 詳情
英超榜首的利物浦昨晨聯賽大勝修咸頓3:0,破紀錄開季各項賽事7連勝。不過梳頓沙基利半場被換走,第600場領軍的高普否認「瑞士美斯」有傷,下半... 詳情
皇馬僅勝愛斯賓奴 盧帥否認球員疲倦
皇家馬德里於周六憑馬高阿辛斯奧一箭定江山,主場1:0險勝愛斯賓奴。皇馬主帥盧柏迪古否認球員出現疲態。 此仗皇家馬德里主場出擊,全場控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