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高普執教生涯600場 自嘲曾連輸7場

[2018.09.24] 發表

英超榜首的利物浦昨晨聯賽大勝修咸頓3:0,破紀錄開季各項賽事7連勝。不過梳頓沙基利半場被換走,第600場領軍的高普否認「瑞士美斯」有傷,下半場傷出的華基爾雲迪積克亦無大礙。高普此役到達執教生涯第600場里程碑,更見證球隊歷來最佳開季,他說希望長做長有:「我用了18年時間才帶隊出戰600場。再過18年我便會69歲,希望到時仍然健康。」高普又自爆曾連輸7場,「不過第8場贏5:0」。

瑞士翼鋒沙基利首次為紅軍正選上陣,間接令穆罕默德沙拿建功及對手擺烏龍。他半場由占士米拿入替,高普回應調動是戰術考慮:「他沒有受傷,但我想控制比賽,轉回平常的陣式。通常我不會為換人作解釋,但今(昨)日這樣做很合理。」雲迪積克55分鐘亦被換出,高普稱其肋骨位受撞擊,無法大聲提場,但初步相信是輕傷。

更多體育二
皇馬僅勝愛斯賓奴 盧帥否認球員疲倦
皇家馬德里於周六憑馬高阿辛斯奧一箭定江山,主場1:0險勝愛斯賓奴。皇馬主帥盧柏迪古否認球員出現疲態。 此仗皇家馬德里主場出擊,全場控球... 詳情
PS反勝雷恩聯賽6連勝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續缺停賽的基利安麥巴比,但尼馬貢獻助攻助球隊反勝雷恩3:1。雷恩藉拉比奧特擺烏龍領先,迪馬利亞(圖中)完半場前為PS... 詳情
金廷桃田中羽雙「登頂」
23:21、21:19!拿下最後一分,印尼新星金廷躺倒在中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賽場上,慶祝這個來之不易的冠軍。雖然輸掉了這場決賽,但桃田賢... 詳情
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周六發出公開聲明,指該國羽毛球好手李宗偉患上「早期」鼻咽癌。後者於周日作出公開回應,堅決表示自己將回到球場。據報他月底將返... 詳情
中國混雙奪冠 馬林女單封后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落幕,中國隊僅奪得混雙冠軍,印尼小將金廷爆冷擊敗日本選手桃田賢斗奪得男單冠軍,而西班牙手馬林就擊敗中國選手陳雨菲贏得冠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