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中國混雙奪冠 馬林女單封后

[2018.09.24] 發表
中國組合鄭思維(右)/黃雅瓊(左)擊敗隊友張楠/李茵暉,奪得混雙冠軍。(新華社)
馬林(右)戰勝中國選手陳雨菲(左)奪得女單冠軍。(新華社)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落幕,中國隊僅奪得混雙冠軍,印尼小將金廷爆冷擊敗日本選手桃田賢斗奪得男單冠軍,而西班牙手馬林就擊敗中國選手陳雨菲贏得冠軍。

當日的五個單項決賽中國隊闖進其中三項,但兩場「外戰」均告失利,混雙世界排名第一的鄭思維/黃雅瓊2:0輕取隊友張楠/李茵暉,奪得中國隊本次賽事唯一冠軍。

女單決賽在世錦賽冠軍馬林和中國20歲小將陳雨菲之間展開,之前的日本公開賽上馬林擊敗了陳雨菲。當日陳雨菲在兩局比賽中都一度領先,但均被對手逆轉,以18:21和13:21落敗。陳雨菲賽後坦言,當對手改變戰術的時候,自己沒能適應,結果整個狀態被對方壓制了。她認為,總體看自己比之前有進步,但還是差了一點,需要更加努力。這也是馬林繼日本公開賽後連續兩站奪冠,25歲的西班牙姑娘表示自己最近狀態很好,她同時稱讚陳雨菲是很強大的對手,並認為女單世界前十的水平實際都很接近。

男雙決賽,準決賽戰勝了世界頭號男雙的中國組合韓呈愷/周昊東沒能一「黑」到底,世界排名僅有23位的他們1:2不敵丹麥組合阿斯楚普/拉斯姆森,後者奪得男雙冠軍。

日本組合包辦女雙冠亞軍

女雙決賽在兩對日本組合之間展開,世界排名第四的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擊敗世錦賽冠軍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奪冠。

更多體育二
繼前天摘下爭先賽金牌,香港單車女將李海恩昨在亞洲盃印度站,再於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力壓印尼車手封后,加上梁嘉儒在男子全能賽封王,助港隊在此站... 詳情
廣州富力昨 日在中超聯賽主場1:1戰平重慶斯威,主隊後衛黃政宇反彈詭異烏龍;天津泰達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被北京人和頑強逼平。 在廣州富力... 詳情
香港壁球隊上月底於亞運豪奪2金2銀創歷史,昨獲總會設宴祝捷。女團金牌功臣歐詠芝及陳浩鈴,今日起先後赴美再戰國際賽,盼再為港壁作突破。 ... 詳情
挑戰盃劍擊賽昨續於香港公園上演,亞運男子花劍兩牌功臣張家朗在決賽擊敗吳諾弘封王,「大師兄」張小倫及楊子加各奪季軍,張楚瑩則獲女子組冠軍。而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