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6
    星期三

蘇州警破高仿名牌銷售團伙
月賺七八十萬 買家遍佈海內外

[2018.09.26] 發表
高仿團伙售賣貨品種類包括衣服,鞋子,飾物等。(法制日報)

【明報專訊】近年來,內地不少商家售賣高仿名牌,標榜做工精細價格,有些高仿廠家直言自己銷售假貨,依然有顧客願意購買。

蘇州警方日前破獲一宗特大銷售高仿奢侈品案,抓獲疑犯28人,檢獲價值2000萬元(人民幣.下同)高仿品,涉及55個高端名牌。案中的26疑犯涉嫌生產,銷售偽劣產品罪已被公安機關取保候審。

今年4月11日,蘇州高新區警方接到舉報,稱蘇州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利用微信朋友圈銷售高仿奢侈品。接報後,蘇州警方成立專案組開展調查。

民警假扮成買家添加店主微信,了解店鋪銷售範圍及方式。同一時間,對該公司所在地進行跟蹤排摸。經初步偵查,民警發現該公司高仿55種高端品牌的產品。

經過2個多月的秘密調查,專案組在6月1日展開收網。民警突擊該團伙公司將28名疑犯全部控制,並且封查團伙倉庫檢獲高仿衣服鞋物共7800餘件;又檢獲作案電腦31台、作案手機21部。

高仿品受歡迎 月入七八十萬

據了解,主犯左某2015成立公司,一個偶然的機會得知售賣假奢侈品很賺錢,從2016年11月起,便讓其女朋友方某每天在朋友圈不定時的發些高仿奢侈品的廣告。隨後因為高仿品很受歡迎,公司規模擴大,形成一個專業售假團伙,共設28名員工,分工明確。民警介紹,售假團伙銷售紀錄都記載的十分詳細,每天都有上百次交易,銷售網遍佈海內外。民警還表示,團伙在微信號直言自己售賣的是高仿品,但是做工精細,價格還比專櫃要便宜。

據悉,該公司售賣的高仿品單件進價在50至200元左右,售價在200至500元人民幣之間,一天銷售額可達2、3萬,每月銷售額有七八十萬左右,公司生意可謂十分興隆。現場查獲的7800餘件仿品,按市場價值初步估算,總價值近2000萬元。

目前,涉案的26名嫌疑人均因涉嫌生產、銷售偽劣產品罪已被公安機關取保候審。

更多中國新聞
操普通話大媽遊瑞士用鈔票引天鵝 被叼走後竟掐頸搶回
【明報專訊】中國遊客聲稱在瑞典遭警察粗暴對待事件上升到外交層面,事件仍沒有平息,瑞士又發生疑似中國遊客掐天鵝頸的事件。 近日網上流傳片... 詳情
【明報專訊】上海有一家三口早前在網上平台預訂北非摩洛哥旅行套餐,費用49,000元(人民幣•下同),包七晚酒店住宿,並已繳交全額住宿費用,不... 詳情
劉強東涉性侵 妻子首度回應
【明報專訊】現年45歲的京東電商董事長劉強東(圖右)在美國涉嫌性侵案近1個月後,其25歲妻子章澤天(暱稱奶茶妹妹,圖左)在中秋節(24日)晚... 詳情
自來水44%驗出微型塑膠
【明報專訊】環保署針對89處自來水淨水廠進行全面性調查,發現23件水樣本中有14件含微型塑膠、佔61%,經處理後流到家戶使用的清水,100件...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學用落差」問題嚴重,政府擬設法招收更多僑外生,讓他們畢業後在台灣工作幾年就可以入籍。總統府資政陳博志昨表示這項政策很有問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