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遊戲帳號被盜 台用家疑因fb連結

[2018.09.30] 發表

【明報專訊】有台灣用戶以Facebook帳號連結遊戲,疑因Facebook個人資料被盜,其遊戲帳號被盜取。有香港的網購平台負責人指,由於其網店於Instagram的帳號曾被刪而損失大量客戶,對今次Facebook泄資料感到憂心,已開設後備帳戶,以防萬一。

有台灣用戶於前日在Facebook遊戲討論區帖文指,以Facebook帳號登入遊戲後,卻變換成別人的遊戲帳戶,而自己的帳戶一直未能尋回。該用戶賈先生接受查詢時表示,未知其Facebook帳號是否被盜用,但已就事件報告Facebook,亦已聯絡遊戲的客戶服務人員,截至昨晚仍未得悉調查結果,又指自己在遊戲中「付了一點錢」,現盼能取回帳號。

網店東主擔心沒了平台失去客戶

在香港從事網購平台出售衣物及化妝品的張小姐表示,其網店於Instagram的帳戶原有逾4萬名追蹤者,但帳戶於本月初曾被Instagram以「違反使用條例」為由刪除,上訴無效,令她損失4萬名潛在顧客。張小姐指,前日Facebook帳戶被強制多次登出,「本身已有陰影,網購平台沒有了平台猶如實體店沒有了店」,令她亦擔心網購平台在Facebook的帳戶遭盜用或刪除,故已開設後備帳戶,並鼓勵現有客戶及原有的追蹤者「讚好」。

更多要聞
泛民建制倡復售公屋
【明報專訊】現屆政府房屋政策以置業為主導,特首林鄭月娥10月10日公布新一份《施政報告》,泛民、建制均支持重推出售公屋,讓公屋租戶購買其租住... 詳情
指標放寬 會展站56處沉降變不超標 停工一個月 90處繼續沉
【明報專訊】沙中線會展站工程昨日復工,政府前晚深夜公布放寬會展站及西面連接隧道121個監測點的沉降指標,令56個原本已超出舊有沉降指標的監測...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日前批准港鐵將會展站沉降上限大幅上調至最多4倍,強調屋宇署及路政署確認附近樓宇、道路等結構安全,亦考慮了公用事業機構等持份者...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上周五深夜發新聞稿公布,已修訂沙中線會展站預設停工指標。有議員批評政府深宵以新聞稿發布消息,令傳媒未能即場質詢,「放生港鐵」... 詳情
惜樹如人 攀樹師盼風後見重生 指樹需規劃保育 「港人只當有風險物件」
【明報專訊】從前盛夏,由青衣h30樓窗外俯瞰,一片嫩綠密林,唯獨一棵樹冠狀似蘑菇的鳳凰木,樹梢綻放?艷紅花朵。這點點鮮紅,長存小伙子心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