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百年一遇估算 56年兩次「打破」 海堤指引增高 不及山竹溫黛潮位
過去冷待 土拓署研改善杏花h海堤
發展海綿城市 建築師倡新臨海區建蓄洪池
話你知:山竹襲港 大廈搖晃屬正常
與友跑步不滿「中間穿過」 女輔警涉摑女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北上發展不擔心 楊千嬅:奉公守法交稅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偷逃稅被罰款8.8億元人民幣,消息傳出,記者先後聯絡在內地發展的王祖藍、曾志偉與Angelababy經理人,但未獲回應。楊千嬅(圖)表示只要奉公守法交稅,就不擔心被追稅。而多個曾與范冰冰合作的品牌亦拒絕回應事件。至於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暫未見更新微博,他上一次更新微博已是7月初。

張智霖:接工作前會了解清楚

昨日張智霖出席活動時被問及事件,他說:「別人的事不評論了,加上那麼大件事,不敢講。」他又回應內地廣電總局的「限酬令」,藝人參加綜藝節目一季的酬金上限1000萬元人民幣,他說有留意,覺得一切奉公守法最重要,接工作前會向公司了解清楚,「不止中國,去不同的地方工作,都要遵守當地的法例」。

楊千嬅過往也有接拍內地劇集及演出綜藝節目,她表示不擔心被追稅,應得的酬勞會據理力爭,同時亦奉公守法交稅,強調付出多過收入。她也不評論限酬令,指「每個地方都有規矩。當收到演出邀請,如果製作費充裕,對我將來前途有幫助和有投資價值,在平衡工作外,酬勞不是首要考慮,有好的發展空間更重要」。

吳思遠:陰陽合同是公開秘密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永遠榮譽會長吳思遠在《東張西望》說:「陰陽合同是內地近年公開的秘密,幾乎個個大牌明星都會這樣做,不單止電影(演員)、電視(藝員)這樣做;香港演員到內地拍戲也會這樣做。內地好流行一種『稅後』,即是製片人幫演員交稅。想像一下演員收3000萬片酬或更高價,製片人有沒有可能拿3000萬或更高片酬,幫演員交43%的稅?」

過往范冰冰跟不少國際品牌合作,關係友好。今年4月范冰冰獲Montblanc邀請成為全球品牌大使,昨日記者就范冰冰事件詢問Montblanc品牌公關,對方回覆雙方目前已沒有合作關係。高級珠寶品牌De Beers、Louis Vuitton與范冰冰擔任代言人的adidas Originals則不作回應。

 
 
今日相關新聞
整頓娛圈逃稅揭開帷幕 中央政法委:絕非針對范冰冰一人
拆局:高調處置范冰冰 為明年落實稅改護航
影視基地橫店熱鬧變冷清
北上發展不擔心 楊千嬅:奉公守法交稅
《大轟炸》製片人 施建祥欠租580萬破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