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奇葩女候選人市府網頁登露點照
選舉辦澄清:非市府拍攝 當事人自己呈交

[2018.10.04] 發表
溫哥華市府介紹市長候選人Sophia Cherryes Kaur Kaiser的網頁。(市府網頁截圖)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女性名字的市長候選人在市府的促投網頁中刊出的照片中暴露自己胸前兩點。市府強調,照片是由候選人呈交,並不是市府拍攝。

為了方便選民加深對市選候選人的認識,並鼓勵更多人投票,溫哥華市府在自己網站內不僅列出候選人名單,而且刊登出各候選人的寫詳細資料,包括政綱與簡歷,並配上候選人照片。

大部分候選人的照片都是正兒八經的大頭照,有個別人沒有呈交照片,有些候選人的照片拍攝質量不佳,偏暗或顏色變異;有些照片是側頭或是低頭照片,看不清楚臉容。但市長候選人Sophia Cherryes Kaur Kaiser所呈交的照片卻露出胸前兩點,而且以兩手擠壓,未知是否要故意凸出。Sophia這個名字一般用於女性。

雖然這張照片博取到瀏覽者的眼球,但目前未知道能夠為Sophia Cherryes Kaur Kaiser爭取到多少選票。

溫哥華市府選舉辦公室的傳訊經理Jhenifer Pabillano向本報表示,刊登出來的照片都是由候選人呈交,並非由市府拍攝。

更多加國新聞二
劉海:盼為市議會帶來改變
居於列治文已16年的劉海今屆代表列治文優先黨(Richmond First)出選市議員。劉海出生於中國天津,1994年畢業於四川大學外文系英... 詳情
張哲:倡市府收費管理雙非嬰產婦
出生在中國遼寧的移民張哲是參選列治文市議員的獨立候選人,他先在北京的大學修讀政治,留學澳洲,曾學習資訊科技及商業的碩士課程,但商業碩士沒有讀... 詳情
跨山油管裁決 渥京不上訴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宣布不會就康德摩根(Kinder Morgan)跨山油管的聯邦上訴法庭裁決提出上訴,並委任加拿大最高法院退休法官監督新一... 詳情
中國環團卑詩取經 學保育三文魚
【明報專訊】來自中國環保組織的代表到高貴林港在內的三聯市(Tri-City)考察本地三文魚保育模式,籌辦是次旅程的退休生物學家指,該考察團此... 詳情
中國假貨銷全球 「加拿大鵝」喊打假難
【明報專訊】加拿大高級冬褸製造商「加拿大鵝」(Canada Goose)頻受假冒產品問題困擾,現更發現網上和國外有售該品牌的泳衣、褲子甚至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