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三人籃球U23世界盃 中國女隊2連敗

[2018.10.05] 發表
中國隊球員宋珂昕(左)在比賽中持球突破。(新華社)

4日,國際籃聯三人籃球U23世界盃迎來第二個比賽日,中國女隊小組賽先後以15﹕16和8﹕11不敵匈牙利隊和德國隊,吞下連敗苦果。

首場比賽面對擁有去年三人籃球U23國家聯賽最有價值球員薇薇安的匈牙利隊,中國隊陷入苦戰。最後時刻,來自西安的選手宋珂昕兩分遠投不中,中國隊以1分之差飲恨。宋珂昕賽後說﹕「籃板球保護得不夠積極,沒有利用好當時對方次數多的優勢,而且最後一個持球攻,我以為落後兩分,所以搶投了兩分球。」

經過短暫休息,中國隊所在A組的比賽繼續進行。在當晚最後一場較量中,中國隊迎來德國隊。馬嘉瑩內線強吃對手先下1分,不過德國隊很快扳平比分。此後,德國隊利用身體優勢頻繁單打強吃內線,但得分效率不太高。中國隊犯規次數逐漸走高,不過在得分方面始終在緊緊追趕。

關鍵時刻,宋珂昕假動作加變向運球成功上籃得分,一度將比分反超。不過隨後中國隊也陷入得分荒,德國隊很快又取得微弱的領先優勢。距比賽結束還剩30秒時,德國隊盧瓦娜穿插籃下輕鬆上籃得分,終結比賽懸念。最終中國隊以8﹕11敗北。兩連敗後,中國隊從小組中突圍的希望已十分渺茫。

更多體育二
第十屆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4日在新加坡聖淘沙高爾夫球會的新丹戎球場開桿,澳洲球手米克魯茲在首輪打出破球場紀錄的64桿,暫時領跑排名榜。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