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6
    星期六

湖北漢擲百萬尋「背影女神」
女主播晒10房產證霸氣回絕

[2018.10.06] 發表
武漢多個大型戶外廣告牌出現巨型尋人海報(左),尋找「背影女神」(右)。(網上圖片)
女事主公開反擊鄭男的海報,並寫有「我的身價可不止100萬」。(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多個黃金地段的大型戶外廣告牌,上月陸續出現一幅「百萬尋女神」的巨型尋人海報,引發網民關注。海報發布者是一名鄭姓男子,因日前被一名站在百合花海中的女子背影打動,念念不忘下懸賞100萬元(人民幣•下同)尋女神。詎料對方亦發布海報反擊,指鄭男不尊重女性,希望他把錢捐給有需要的人。

據悉,鄭男於9月23日駕車前往工作地點期間,在一個園區內的百合花處瞥見站在花海、身穿棕色連衣裙的女子,隨即被對方的背影所打動。由於事出突然,他用手機拍下其背影,待他完成工作折返園區時,對方已不知所終。

鄭男表示,看到背影的瞬間,他感覺對方就是自己的真命女神,「看背影,那個女孩應該身高1.7米,我想應該是瓜子臉,長得肯定很漂亮」。事後在朋友的鼓勵下,鄭男決定斥資15萬元在市內9個戶外廣告牌及數千輛的士的車頂發布尋人廣告。

惟事後不久,一個商場外牆的電子屏幕上出現一名女子晒出名車和10張房產證的照片,上面還寫有「我的身價可不止100萬」,疑似是女事主公開反擊鄭男。據了解,該女子是當地一名收入豐碩的網紅女主播,她表示從未見過鄭男,並經由朋友得知海報一事。她又批評,鄭男不懂得尊重女性,認為用金錢來炫耀的行為很可恥,故以同樣方式反擊,並希望鄭男把100萬元捐給有需要的人。

事件在網絡引發熱議,有網民表示欣賞女子的霸氣回應,認為不能助長男方這種炫富的風氣,但也有人表示不相信世上有這樣荒唐的事,質疑事件的真確性,認為只是一次高成本的炒作。

更多中國新聞
女婿強開升降機門釀悲劇 老岳父墮8米深淵斃命
【明報專訊】內地近日一名女婿疑等待升降機等得太久,竟自行強開升降機門。當時在旁邊的岳父未有為意,打算走近觀看時就失足自墮落8米深淵,最終不治... 詳情
湖北屋苑工程升降機高處墜落
【明報專訊】湖北天門市一處屋苑地盤日前發生致命工業意外,一部工程升降機突然從高處墜落,正乘搭其中的項目董事長父子等3人當場死亡。有網民事後透... 詳情
買兇宅偽造契約 投機漢詐財判4年
【明報專訊】謝姓男子5年前,低價買進發生連續殺人案的北市延吉街兇宅後,偽造假交易契約,虛增買賣金額,隱匿兇宅訊息,先向樹林區農會詐貸,再詐騙... 詳情
台撤1270名政治犯罪名 明年1.3萬案全平反
【明報專訊】台灣促進轉型正義有新進展,5日公布撤銷1270名政治犯罪名,蔡英文發言道歉,「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這天真的來得太晚」。台灣現時... 詳情
記者會場地喜來登飯店位於台北忠孝東路,前身是台灣軍法處看守所,隸屬於保安司令部及警備總部,為台灣獨裁統治象徵地之一。 軍法處看守所多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