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6
    星期六

涉組織未成年少女賣淫 大溫漢控販賣人口7罪

[2018.10.06] 發表
三角洲市警搗破賣淫集團。(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昨日公布,一名35歲男子日前被捕及過堂,面對共7項與人口販賣和賣淫等有關控罪。警方對賣淫集團指控調查始於去年5月,該集團涉及將年輕女性穿梭大溫及阿省卡加利運作,而案件中有兩名受害人為未成年少女。

警方指,35歲男子貝格(Mohammed Begg)曾經居住在三角洲,現為高貴林居民,他於10月3日被捕並過堂。

市警指,警方於去年5月接獲公眾舉報,指北三角洲(North Delta)一住宅內有人涉嫌進行賣淫活動,而警方所獲資料更顯示,案中女性有可能是未成年。

該賣淫集團曾於社交網站登廣告。

警方調查期間證實有少女參與,警方幫助她脫險,並將她交由省兒童及家庭廳的監護人照顧。三角洲市警繼續調查,再發現更多受害人,並查明賣淫集團首腦。

目前案中一共有3名受害女性,其中兩人為未成年。

據電視台CTV報道,其中一受害少女為16歲,但她後來因吸毒過量死亡;而一開始獲救的少女年僅15歲,現情況良好。

報道亦稱,探員相信另有最少一名年輕受害女性,曾被該集團「出售」給其他人。

三角洲市警調查組紐頓(Heath Newton)說:「警方擔心該賣淫集團仍有其他受害人,其(模式)似將女性或少女運送到大溫地區及卡加利,我們呼籲任何其他受害人,或者有進一步資料的民眾聯絡警方。」

警方的調查在去年12月結束,而檢控部門正式起訴貝格6項與賣淫及人口販賣有關的罪名,以及一項襲擊罪。另有一人涉案,但那人已在另一宗不相關的事故中死亡。

貝格昨日仍被扣留,保釋聆訊排期10月12日進行。

更多加國新聞三
小熊軟糖摻大麻 溫島童誤食送院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一名兒童誤食摻雜大麻成份的小熊軟糖後,被送至醫院治療。 溫哥華島高莫斯(Comox)的警察表示,一名兒童在乘坐的車... 詳情
素里匪徒街頭交火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凌晨發生槍擊案,並無傷亡報告。 素里皇家騎警於昨日凌晨1時過後接到多宗報案,指有人在194街(194 St.)3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