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美酒佳餚巡禮10周年,旅發局安排無人機表演團隊每晚7時於維港夜空表演。無人機以燈光砌出不同圖案,如碰酒杯的動作也能清晰展現,效果甚至比煙花更佳。(賴俊傑攝)
放大
 
美酒佳餚巡禮昨晚開幕,但已人潮如鯽,有不少入場者成群結隊輕鬆一番,更拿荌s杯興奮自拍。(賴俊傑攝)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大數據挑戰賽 6企業允提供數據
尊子漫畫
無直接講侍產假「一日都唔應該有」 張宇人自詡幫到傳媒賣紙
麥美娟帶王國興汗味公仔做見證
民記「愛情短片」 爭取地面防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美酒節10周年 無人機每晚維港表演

【明報專訊】歷來規模最大的美酒佳餚巡禮昨晚揭幕,今年適逢10周年,除了新增園區及不少新類型產品外,更有表演團隊於每晚7時以100架無人機於維港上空飛翔,以燈光砌出倒酒等圖案;有酒商更推出應景手工啤,包括名為「Happy啤day」的「黑森林蛋糕啤」。

450攤檔 新設咖啡環球街頭小食區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美酒佳餚巡禮場地面積擴大至4.8公頃,共有450個攤檔,出入口分別設於金鐘及中環。今年特設咖啡園、環球街頭小食專區及桃紅酒花園。昨晚第一天已人山人海,無論是金鐘或中環入口,同樣堆滿排隊購買門票及等待進場的人,晚上約8時半左右,現場目測每個入口均有數百人排隊。

百無人機7時開騷 砌出蛋糕酒瓶

旅發局今年特邀新加坡無人機表演公司Sky Magic於每晚7時正表演,是首度於維港上空由100架無人機於上空盤旋,配合燈光做出不同圖案,例如生日蛋糕、酒瓶、倒酒等,更能清晰地做出「W & D」(即Wine and Dine)字樣,配合茩絳眳蘆G,比煙花更震撼,觀眾驚歎連連,不住鼓掌。

今年全場最貴的紅酒,是來自法國波爾多的Chateau Haut Brion 2009,每支售9000元,一杯需10張品酒券。酒商柯先生表示,此酒入口不甜,一開始入口有苦澀味而乾身,但只要開瓶透氣後,便會散發陣陣花香。此酒會於每晚8至9時開瓶,每日限量一支。

旅發局今年亦特別強調「環保」,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指除了新增斟水站,今年設26個大型分類回收桶,收集膠酒杯、餐具及廚餘,亦建議參展商盡量少用發泡膠餐具。不過,昨日傳媒及VIP預覽團開始後不久,垃圾已堆滿一整個垃圾桶,且充滿可回收廢物。

 
 
今日相關新聞
美酒節10周年 無人機每晚維港表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