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民建聯發布短片,其中一幕係該黨社區主任施永泰(後排左二)抱住爭鸆n低巀狺舠i嘉恩(後排左一),當中西區區議員楊學明(右一)正正經經講番該黨建議時,兩人仍然hold住個姿勢。(民建聯facebook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早前右耳失聰 現偶爾耳鳴 54歲生日 莫乃光冀身體健康
「雙智」挺凱欣 兩大佬撐阿人
研資局頒人文社科學者獎 一帶一路研究獲最高資助
浸大首屆全球大學電影獎 百國學生競逐
理大推結構消防工程學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民記「愛情短片」 爭取地面防跣

【明報專訊】建制派愈來愈重視網上宣傳,麜\]眼中民生無小事,區內鼢趥\、天橋太滑,容易令居民跣腳,佢]都關注,民建聯噚日就用愛情故事去宣傳,希望政府關注鴾丹靚洃煽X個跣腳鵀a方,盡快做改善措施。

條片融入愛情元素,由相信下年都好大機會參選區議會麊幫洏D任做「愛的故事」主角;短片中,社區主任張嘉恩鶼趥\同天橋上跣親翵漎q情節,就分別由莫淦森、施永泰兩個社區主任飾演守護佢不至跌倒翵k仔,似乎呢個愛情故事都有蠸ぞ鱦{。

民建聯形容短片係「中西區愛的故事—『跣』情上映」,指現實生活其實無咁多男神「飛身撲救」,如果不幸跣腳,隨時受傷,中西區就出名多斜路同窄路,佢]話渠蓋鷏走B後變得濕滑,試過有街坊跣倒後,個頭撞到後面渠蓋流血;而區內一條天橋,落雨後街坊亦容易跌倒,該黨早前就發起簽名要求政府改善,爭取鋪設防滑鋼砂。

 
 
今日相關新聞
民記「愛情短片」 爭取地面防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