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月光光心慌慌》是40年前同名作品的續集,講述珍美李寇蒂斯將與殺手Michael Myers終極一戰,此片在美國蟬聯票房冠軍。
放大
 
奧莉花文尼(左圖)是《我的超豪男友》的粉絲,她參加萬聖節派對,特別以片中Awkwafina飾演的Peik Lin(右圖)造型出現。
放大
 
大阪環球影城響應萬聖節,正在當地舉行演唱會的瑪麗嘉兒亦帶同龍鳳胎子女入場玩樂。
放大
 

其他新聞
Jin Jin@Astro襲港 拍飲食節目想學整腸粉
IU開騷被「雙宋」嚇親
安藤櫻奶奶角替和枝病逝
車太鉉率拍檔拜祭金柱赫
木村拓哉挑戰整食品擺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月光光心慌慌》上映8日收8億 蟬聯票房冠軍

【明報專訊】雖然還有數天才是萬聖節,但《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提早於本月19日在美國上映,截至上周五,短短8日時間,收逾1.04億美元(約8.1億港元),蟬聯票房冠軍;另一方面,為了迎接萬聖節,前日荷李活有連場派對,全亞裔演員擔綱演出的《我的超豪男友》,更成為明星「哈囉喂」的扮牊龠H。

《月光光心慌慌》是40年前同名作品的續集,原作導演尊卡本達 ( John Carpenter)擔任此片的創作顧問,《生命因妳更強》大衛哥頓格連 ( David Gordon Green )執導,《真實謊言》珍美李寇蒂斯 ( Jamie Lee Curtis)續任女主角。故事講述40多前的萬聖夜面具殺手Michael Myers被拘禁於精神病院多年,一次意外令他從病院逃脫。殺人魔準備再次血洗萬聖節,當年的倖存者Laurie Strode(珍美李寇蒂斯飾)再度面對可怕夢魘,二人面臨最終決戰。

《潛艦滅殺令》排第4位

《月光光心慌慌》繼上周開畫稱冠後,上周五的新片開畫日,收1001萬美元,雖然比之前一周下跌百分之60,但仍蟬聯票房冠軍,而且累計更衝破億元大關,達1.04億美元。其實上周五還有另一新片上映,由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伙拍金像影帝加利奧文(Gary Oldman)主演的《潛艦滅殺令》(Hunter Killer),單日收255萬美元,排第4位,這齣據悉有美國海軍及國防部協助拍攝的電影,表現遜於預期。反而映期踏入第3周的《星夢情深》及《毒魔》,依然穩佔票房榜亞季位置,前者單日收418萬美元,累收1.38億美元;《毒魔》單日收286萬美元,累積達1.79億美元,由百變天后Lady Gaga主演的《星夢情深》可說後勁凌厲。

奧莉花扮《超豪男友》角色

提起萬聖節,剛過去的周五及六,荷李活有多個由傳媒及品牌舉行的派對,預祝「哈囉喂」;不少參與的名人明星都經過悉心打扮到場,例如名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一家四口,就化身搖滾巨星家族,仙蒂扮Blondie歌手Debbie Harry,其夫Rande Gerber化身大衛寶兒(David Bowie),愛女Kaia則模仿Joan Jett;才藝比賽節目《一夜成名》主持Ryan Seacrest扮演時裝設計師「老佛爺」;《新聞室風雲》奧莉花文尼(Olivia Munn)是電影《我的超豪男友》的粉絲,她誠邀造型師幫她化身片中Awkwafina飾演的Peik Lin(女主角吳恬敏好友)。不過最搞笑的是Paris Hilton與胞妹Nicky,前者化身菲比精靈(Furby),Nicky則扮演Paris Hilton,實在相當便捷,問家姐Paris借條裙就搞掂。

另外,正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的瑪麗嘉兒(Mariah Carey),前日趁身在大阪,特別帶同龍鳳胎子女到環球影城,更跟萬聖節扮演喪屍的臨時演員合照。

 
 
今日相關新聞
《月光光心慌慌》上映8日收8億 蟬聯票房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