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打開艙門並企圖跳機的美國男子格雷(紅圈)。( Kathleen Ingham Facebook影片截圖)
放大
 
機上其他乘客紛紛上前阻止格雷跳離機艙,情況混亂。
放大
 

其他新聞
以色列新手爸爸 發明乳房狀奶瓶
卡舒吉死前擬揭露沙地使用化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乘客坐美國廉航客機鬧事 打開艙門圖跳機險捲入引擎

美國廉航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一班由墨西哥飛往密蘇里州的客機準備起飛時發生驚險一刻,一名男乘客在客機在跑道上滑行時,疑因緊張突然嘔吐,更企圖打開艙門跳機,險些捲入引擎中。

事發在上周一(22日),乘客格雷(Tommy Gray)搭乘邊疆航空客機,準備由墨西哥渡假聖地坎昆島(Cancun)前往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St. Louis)。當客機開始在跑道滑行準備起飛之際,格雷突然感到不適嘔吐,並要求離開機艙。即使管機組人員上前安撫並請他返回座位,但格雷未有理會,更打開艙門,令客機的逃生充氣滑梯彈出。

其他乘客及機組人員即嘗試制止格雷離開機艙,以免他被捲入引擎。

事後格雷被警察帶走並送往醫院檢查,航空公司安排其他乘客轉乘另一班客機。格雷母親稱,事發時格雷與父親在坎昆度完假準備回家,指格雷的怪異行為可能是喝了「被加料」飲品,又指他起飛前一晚在酒店內遇襲,頭部受傷。

同機乘客英厄姆(Kathleen Ingham)拍下片段上載facebook,指當時場面混亂,幸好大家成功制止格雷打開艙門,否則他會被捲入引擎。英厄姆又指,航空公司應該檢討,為何乘客能夠輕易打開機艙門。

(每日郵報/霍士新聞)

 
 
今日相關新聞
乘客坐美國廉航客機鬧事 打開艙門圖跳機險捲入引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