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14歲美莉布朗 膺UNICEF最年輕大使

[2018.11.22] 發表
美莉布朗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身分出席活動。(法新社)

【明報專訊】Netflix劇集《怪奇物語》14歲女星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前日現身聯合國紐約總部,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親善大使的委任儀式,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大使。

事實上,當美莉布朗出席委任儀式的前一日,她已穿著印有UNICEF字樣的T恤,接受清談節目《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訪問,重提她在《怪奇物語》第3季拍攝工作完結時,忍不住當眾落淚的照片,被網民解讀為《怪奇物語》將於第3季圓滿結束,所以她才表現不捨。美莉布朗趁機澄清,此劇並未完結,觀眾不用擔心,她只是「太過感性」所以才哭吧。

據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上月公布電視演員薪酬排行榜,美莉布朗拍攝《怪奇物語》每集掙取35萬美元(約273萬港元)片酬,還未計分紅等額外收入。

更多影視
羅拔狄尼路傳婚變
【明報專訊】據《人物》雜誌報道,現年75歲的金像影帝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o),已跟63歲妻子Grace Hightower... 詳情
姜棟元演《屍殺2》
【明報專訊】由孔劉、馬東錫及鄭有美等主演的賣座韓片《屍殺列車》,早前落實開拍續集,上集導演延尚昊現正著手籌備,新片暫名為《半島》,內容同樣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