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PSG焦候兩將報告 尼馬社交媒體派定心丸

[2018.11.22] 發表
法國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圖)埋門期間肩膀受傷。(法新社)
尼馬(圖)射門後觸傷鼠蹊,由最後為巴西攻門奠勝球的前鋒李察利臣入替。(路透社)
前鋒李察利臣(圖右)

國際賽期剛過,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PSG)感覺「很受傷」,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這兩大鋒將均在友賽中因傷提前離場。距離對陣英超利物浦隊的歐聯關鍵戰役還剩一周,PSG目前仍在焦急等待#這兩大鋒將的傷情檢查結果。

巴西隊在周二的友誼賽中以1:0小勝喀麥隆,尼馬僅踢了8分鐘就一瘸一拐地離場。比賽進行了5分鐘左右,這位巴西前鋒腹股溝出現明顯狀況,接受短暫治療的他不久後再次倒在球場上,最後還是被調離場。

同日在巴黎進行的友誼賽,法國隊以1:0小勝烏拉圭,麥巴比也在與對方門將坎帕納碰撞後倒地引致肩部受傷。這位法國新星撐了一段時間後,還是示意無法繼續比賽。

談及麥巴比的狀況,法國隊主帥迪甘斯當時說:「倒地後他的肩部有些疼痛,需要在明天(昨日)上午接受檢查,但不必過度擔心。」

而尼馬方面,巴西隊隊醫拉斯馬爾則表示,看上去沒有什麼嚴重問題。

尼馬本人事後也在社交媒體上透露,「情況並不嚴重」。「感謝以短訊向我送上祝福,祝我早日康復的每一位,我認為這(傷勢)並不嚴重。」

「我們為今年所幹的感到開心,近數仗是重要的,為我們在世界盃蒙受最大重擊中復原過來。」尼馬又說:「我們仍然強大、集中,旨在不斷改善。為一切恭喜大伙兒。」

尼馬麥巴比歐聯共貢獻5入球3助攻

對於巴黎聖日耳門隊主教練杜慈來說,兩員大將在國際比賽日出現傷情可不是好消息。

縱使麥巴比及尼馬的傷勢雖同稱並不嚴重,但仍或缺席周六法甲迎戰圖盧茲,以及下周三歐聯C組大戰客軍利物浦兩場比賽,事實是PSG暫於歐聯4戰得5分排第3,落後同得6分的榜首拿玻里和次席利物浦1分,故與「紅軍」之戰堪稱是出線16強的其中一場生死戰。

PSG的最後一場歐聯分組賽將會作客只少他們1分的榜末球隊貝爾格萊德紅星。麥巴比及尼馬迄今在歐聯已共入5球和貢獻3次助攻,同佔PSG總入球及總助攻的一半。

更多體育二
阿根廷連贏墨軍  史卡朗尼嘆未與美斯合作
阿根廷隊周二主場再度友賽墨西哥隊,憑前鋒莫路伊卡迪(前,路透社)與保羅戴巴拿各建一功,繼上周後再以2:0勝出。暫代教練史卡朗尼滿意球隊表現,... 詳情
基沙文孔融讓梨  迪甘斯讚揚
法國周二友賽烏拉圭,憑#基奧特射入十二碼氣走對手,原來原本操刀的是前鋒基沙文,而他自願讓基奧特主射,獲教練迪甘斯讚賞。 「基沙文,我想... 詳情
德國破天荒跌落第2檔次 外圍賽落實種子隊  下月初抽籤
歐洲足協(UEFA)昨日公布2020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種子排名,其中今年接連在世界盃及歐洲國家聯賽成績欠佳的德國隊,破天荒被編入第2檔次。 ... 詳情
克羅地亞98世盃季軍獎牌傳被拍賣
克羅地亞隊於1998年法國世界盃奪得季軍,是球隊在今夏世界盃奪得亞軍前的最佳成績。不過近日在一個拍賣網站上,卻有人將球隊當年的一面季軍獎牌予... 詳情
杜奧巴宣布掛靴
前英超球星杜奧巴(圖)昨日宣布掛靴,綽號「野獸」的他特別提到曾在車路士追逐的主帥摩連奴,認為對方仍是特別的一個,如執教曼城必已贏得聯賽冠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