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巴利破入球荒 皇馬小勝榜末隊

[2018.12.10] 發表
巴利(右)打破入球荒。(球會官網)

加里夫巴利昨日終於打破個人在西甲的802分鐘入球荒,協助皇家馬德里作客1:0擊敗榜末的侯爾斯卡,取得四連勝之餘,也回升聯賽榜第4位。

皇家馬德里昨日面對西甲包尾的侯爾斯卡,排出強陣,開賽僅8分鐘,奧迪奧蘇拿右路助攻傳中,伏兵遠柱的加里夫巴利凌空抽射破網。巴利除了替皇馬打開缺口,也終止了個人802分鐘的西甲入球荒。

落後下的侯爾斯卡積極反撲,艾斯基爾艾維拉在禁區頂的射門,過不了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一關。半場皇馬領先1:0。

「升班馬」侯爾斯卡雖然在聯賽包尾,但除了控球略遜於皇馬外,攻勢不下對方,全場射門11次,反而「銀河艦隊」只得6次。

主隊換邊後即有入球機會,前鋒古曹靴南迪斯無人看管下於小禁區頭槌攻門,卻告斜出。61分鐘,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在中場截到球後策動反擊,傳交巴利射門,但被阿歷山達祖雲奴域救出。

雙方其後未能製造太多有威脅埋門,皇馬保持1:0勝果,各項賽事連勝4場,進佔前四,前僅落後榜首巴塞隆拿5分,比第2、3的西維爾和馬德里體育會更只差2分,不至被拋離太遠。

面對榜末球隊只能贏一球,主帥蘇拿利賽後歸咎於當時風大,令球隊未能充分發揮。

更多體育一
巴塞隆拿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早前因為紀律問題被會方「雪藏」,最近因鋒線球員受傷而「鹹魚翻生」,只是其「壞孩子」性格始終不改,昨日早課又遲到兩小... 詳情
中國雙人滑奪銀
周六在溫哥華舉行的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中,日本新星紀平梨花擊敗奧運冠軍扎吉托娃,獲得女子單人滑冠軍。 16歲的紀平梨花在周五以... 詳情
短道速滑世界盃 加國男子500米奪金
短道速滑世界盃哈薩克阿拉木圖站昨日進行了男、女子500米決賽。加拿大男子選手吉拉德(圖,新華社)與匈牙利女子選手加斯扎帕蒂分別摘得金牌。 ... 詳情
恐鳥主場負公鹿
多倫多昨日上演NBA常規賽東岸榜首戰,由恐鳥(白衫,加新社)主場迎戰密爾沃基公鹿,主隊雖然第一節領先,但最後以99:104不敵公鹿,不過賽後... 詳情
狼隊回勇2:1絕殺紐卡素
周日英超獨腳戲,紐卡素主場迎戰狼隊在補時階段失波,以1:2不敵狼隊,功虧一簣。 狼隊經過季初一輪好表現後轉沉,最近7場輸掉5場,然而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