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學校局:校園室外有人監察學生安全

[2018.12.13] 發表

溫哥華學校局向受害人及其家長提供支援,並向其他學生與家長發放安全資訊。

學校局又說,校園的室內室外都有人監察學生安全。昨日在涉案J.W.Sexsmith Elementary School之內,也可以看到學童們正在操場玩耍,期間有不止一名成年人從旁看顧。個別成年人更穿上反光背心,似乎準備好踏上馬路。

溫哥華學校局回覆本報查詢時指出,這宗6歲女童遭性侵的事件讓人深感不安,學校局職員正在協助溫市警隊的調查。另一方面,學校局職員正在與學生及家長分享安全訊息,並與溫市警隊合作,確保學校有一個安全的環境。

學校向該學生及其家長提供不同種類的支援,學校局呼籲任何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線索,並指由於案件調查仍在繼續中,有關問題最好去問溫市警隊。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西私校外變態男露體猥褻女生
【明報專訊】溫西桑拿斯區(Shaughnessy)一所私校附近,前日發生一男子被指向少女學生露體案件,溫市警正在調查。 據電視台Glo... 詳情
申庇人潮自美湧入不勝其擾 邊境居民最多獲2.5萬元補償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周三宣布,居住在加拿大與美國接壤邊境一帶的魁北克居民,將可獲最多達2.5萬元賠償,原因是自去年起,有數以千計非法移民經該... 詳情
迄今85900人中籤獲邀移民 「快速通道」料破去年紀錄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日進行最新一輪網上抽籤﹐截止本輪抽籤﹐聯邦移民部2018年已經向85,900申請人發出移民申請邀... 詳情
願望成真基金相助 15歲病童當「總理」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15歲少年自小身弱多病,但他立志成為加拿大總理。不過,他萬萬沒想到,這個暫時對他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志願,本周竟然可以夢想成... 詳情
愛蒙頓貨車撞人恐襲案 警未能破解加密電子器材
【明報專訊】阿省愛蒙頓(Edmonton)一名前警察總長表示,去年該市發生貨車衝撞人群恐襲案,疑犯的一件加密電子器材,警方未能成功破解。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