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拿坡里國米出局 門將保方最難過

[2018.12.13] 發表
國際米蘭球員布羅佐維奇(左)被球證出示黃牌警告。(新華社)

意甲雙雄拿玻里和國際米蘭周二在歐聯分組賽同時出局,目前只有祖雲達斯和羅馬打入16強,前祖雲達斯鋼門保方為此感到難過。

40歲的保方今季由祖雲達斯轉投巴黎聖日耳門,周二輕取貝爾格萊德紅星取得C組首名晉級,卻間接令拿玻里出局。加上B組的國米功虧一簣將16強一席拱手讓予熱刺,令保方感觸。「很可惜,拿玻里和國際米蘭雙雙被淘汰出局。」畢竟兩隊都是前祖記勁敵,然而保方顯然從國家足運發展出發:「我為此感到難過。」

「拿玻里在歐聯表現出色,畢竟他們身處的一組非常難踢,而國際米蘭則遺憾地出局,因他們只需3分便可出線,但無奈地出局。」巴黎聖日耳門兩次面對拿玻里皆握手言和,保方補充說:「如果兩隊都晉級的話,我便有多一個機會,藉此作客重返意大利。」

更多體育二
AC殘陣征奧軍 格流訪迅速背水一戰
歐霸分組賽今日將上演最後一輪賽事,多支球隊均要為出線32強而戰,其中F組AC米蘭將與奧林比亞高斯正面交鋒;格拉斯哥流浪則於G組作客維也納迅速... 詳情
奧斯爾復出戰歐霸
阿仙奴今日會在歐霸盃主場迎戰卡拉巴克,中場奧斯爾(圖左,球會官網)缺陣4場後,今日將會復出披甲。 奧斯爾因為背部傷患,自上月英超助阿仙... 詳情
施華休數周 曼城剩15將可用
英超曼城球員大衛施華(圖)及費蘭甸奴加入最新「十字軍」,將缺陣周六迎戰愛華頓的聯賽,主帥哥迪奧拿大嘆只得15名一隊球員可用。 曼城上周... 詳情
韋特掌東京綠茵帥印 目標領軍返日職
早前於附加賽未能升上日職、來季續戰日乙的東京綠茵,正式宣布委任港足前主帥加利韋特接掌帥印,這名44歲英籍教頭在官網表明,勢帶領球隊重返日職舞... 詳情
日本亞洲盃去舊迎新 世盃腳餘9將
日本隊昨日公布下月出戰亞洲盃決選名單,其中多名元老包括香川真司及岡崎慎司名落孫山,相反多名新星包括南野拓實及傳獲曼城垂青的中場堂安律(圖)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