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奧斯爾復出戰歐霸

[2018.12.13] 發表

阿仙奴今日會在歐霸盃主場迎戰卡拉巴克,中場奧斯爾(圖左,球會官網)缺陣4場後,今日將會復出披甲。

奧斯爾因為背部傷患,自上月英超助阿仙奴擊敗般尼茅夫後,一直休息,缺席了4場比賽。其間兵工廠取得3勝1和的成績,把不敗紀錄延至21場。

阿仙奴昨日證實,奧斯爾已經重投操練,並且會在今日對卡拉巴克的最後一輪歐霸盃分組賽上陣。另一名中場球員艾朗藍斯上仗因傷避戰,同樣已經克服傷患,今日亦能候命。至於中堅梅斯達菲上仗腿筋受創,提早退下火線,今日上陣成疑。

阿仙奴在歐霸盃E組以4勝1和13分高居榜首,3分領先次席士砵亭,由於對賽成績佔優,周四一役就算落敗,也肯定能以首名出線32強。

更多體育二
施華休數周 曼城剩15將可用
英超曼城球員大衛施華(圖)及費蘭甸奴加入最新「十字軍」,將缺陣周六迎戰愛華頓的聯賽,主帥哥迪奧拿大嘆只得15名一隊球員可用。 曼城上周... 詳情
韋特掌東京綠茵帥印 目標領軍返日職
早前於附加賽未能升上日職、來季續戰日乙的東京綠茵,正式宣布委任港足前主帥加利韋特接掌帥印,這名44歲英籍教頭在官網表明,勢帶領球隊重返日職舞... 詳情
日本亞洲盃去舊迎新 世盃腳餘9將
日本隊昨日公布下月出戰亞洲盃決選名單,其中多名元老包括香川真司及岡崎慎司名落孫山,相反多名新星包括南野拓實及傳獲曼城垂青的中場堂安律(圖)均... 詳情
美泳隊接力賽兩破世績
杭州短池世錦賽昨日進入到第二比賽日,美國隊在接力比賽中兩破世界紀錄。中國隊在這一天總共摘得2銀並創造兩項亞洲紀錄,短池男子100米仰世界紀錄... 詳情
王簡嘉禾800米預賽多游一圈仍獲第一
短池游泳世錦賽女子800米預賽昨日出現小插曲,中國小將王簡嘉禾在完成比賽後又多游了一圈,不過最終未有影響她以排名第一的成績強勢晉級決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