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4
    星期五

「慈善大富翁」1月19日登場
4獅子會聯手募款助兒童癌症研究

[2018.12.14] 發表
「慈善大富翁懷舊之夜」發布會,右三為張瓞生。(耿一文攝)

加拿大防癌協會與溫哥華甘比獅子會、溫哥華華埠新世紀獅子會、溫哥華承愛獅子會及溫哥華太平洋獅子會將於明年1月19日晚於列治文Radisson酒店舉辦第三屆「慈善大富翁之夜」晚宴,今屆晚宴以「懷舊復古」為主題,來賓可穿著懷舊服裝到場,更可參加服飾大賽。

「懷舊復古」服飾大賽

而最受矚目的活動,自然還是緊張刺激的地產投資遊戲「大富翁」。活動主席張瓞生表示,近年溫哥華的樓市不斷升溫,「慈善大富翁懷舊之夜」正好配合實時,讓來賓有機會一嘗成為地產富豪的滋味。

為了令晚宴添加刺激元素,來賓可即場捐款以換取額外大富翁遊戲紙幣,既可增加勝算,亦可為防癌協會籌集更多善款。

此外,當晚亦有慈善晚宴,還將設有愛心留影攤位,供來賓拍照留念,來賓更可參加卡拉OK環節一展歌喉,現場樂隊亦會演繹多首懷舊金曲。豐富的節目讓來賓參與遊戲的同時,重拾舊時歡樂。

張瓞生透露,防癌協會去年透過該活動籌到逾6萬元的善款,他對今次活動並沒有具體的籌款目標,但希望愈多愈好,幫助更多患癌兒童。

國際獅子會19A區前任總監邱仲剛說,很榮幸可以為兒童癌症研究出一份力,希望透過「慈善大富翁懷舊之夜」,集結低陸平原五十多個獅子會的支持,一同回報社會為防癌協會作出貢獻。

更多社區消息
省府研牙科服務納入健保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透露,政府正在研究可否將牙科保健服務加進本省的醫療保險計劃(MSP)受保項目中,希望在下一... 詳情
北溫校區逐步取消學生「成績榮譽榜」
【明報專訊】北溫校區的學校正逐步取消學生「榮譽榜」(honour roll),指此會有利學生整體性的學術表現,學校亦會以另一更有意義的方式來... 詳情
中華文化藝術總會會長連任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華文化藝術總會日前在紅日酒家舉辦聖誕節晚會活動,並圓滿完成2019-2020年理事會選舉。 新理事會成員如下:會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