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4
    星期五

梅拿起飛腳被逐 16強首回合停賽

[2018.12.14] 發表

拜仁慕尼黑周三作客3:3遭阿積士逼和,但無阻這德甲隊力壓對手,首名出線歐聯16強。不過,拜仁球星湯馬士梅拿(上圖左,法新社)一記飛腳成焦點,這次粗野犯規令他直接領紅,將無緣在16強首回合上陣。

這場比賽關乎首名資格誰屬,兩隊各不相讓,火藥味濃,球證總共出示5面黃牌2面紅牌,各罰一個十二碼球,其中梅拿在75分鐘起腳踢向對方後腦,導致後者流血倒地的動作最為過火。球證即時出示紅牌,將梅拿驅逐出場。

這位德國前鋒事後到主隊更衣室道歉,強調自己並非蓄意犯規,而他在16強首回合將要停賽,賽後亦成為網民惡搞對象,短片在網上流傳,甚至被改成德甲賽會標誌。

更多體育一
夏登50分三雙  領火箭挫湖人
休斯頓火箭後衛夏登昨日交出50分的超級「大三元」,帶領球隊主場以126:111大勝洛杉磯湖人。 賽前湖人近7場贏了6場,而火箭雖然剛剛... 詳情
體壇快訊
羽生結弦因傷缺席全標賽 花樣滑冰全日錦標賽將於21日在大阪開幕,日本冰協昨日宣布,羽生結弦因右腳踝受傷將無法參賽。由於傷病困擾始終持續... 詳情
李朱濠覃海洋齊破亞洲紀錄 王簡嘉禾首拿世界冠軍
杭州短池游泳世錦賽昨日進入第三日爭奪,兩項世界紀錄和兩項亞洲紀錄被改寫。小將王簡嘉禾在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賽中奪金首拿世界冠軍,中國隊當日收... 詳情
預賽中多游50米的「懵圈插曲」並沒有在決賽中上演,在昨日進行的短池游泳世錦賽女子800米自由泳決賽中,16歲的中國小將王簡嘉禾輕鬆摘得自己的... 詳情
杜敬謙闖決賽創歷史
坐擁10項短池香港紀錄的「入籍飛魚」杜敬謙(小圖),昨於杭州上演的短池游泳世界賽,殺入男子100米混合泳決賽,成為首名游進此賽事決賽的港隊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