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5
    星期六

昂坪360商務總管 劉偉明獲委署理董事總經理

[2018.12.15] 發表

【明報專訊】擔任昂坪360董事總經理逾4年的關敏怡,早前向董事局提出請辭,今日離職。昂坪360昨宣布,委任現任商務總管的劉偉明(圖)今日起為昂坪360署理董事總經理,他任內曾推出各式特色旅遊產品,如大澳及棚屋體驗。

劉偉明擁有23年銷售推廣及旅遊行業的管理經驗,早於2005年昂坪360開業前已加入公司,經數度晉升後擔任商務總管,管理公司纜車業務、昂坪市集零售及租務。他任內開拓海外及內地市場,更拓展電子商貿平台,令公司在過去多年的到訪人數理想。

昂坪360董事局主席楊美珍稱,很高興委任劉偉明,憑藉其在零售及旅遊行業的經驗,相信他能帶領團隊再創高峰。

更多港聞
港貨進口內地 下月全面零關稅
【明報專訊】港府與國家商務部昨簽署《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框架新的《貨物貿易協議》,原產香港的貨物明年1月起進... 詳情
【明報專訊】《國歌法》將進行本地立法工作,消息透露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近日約見立法會議員,表示草案草擬工作大致完成,草案建議加入特首規定奏唱國歌... 詳情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以及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昨日分別接見由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組成的香港友好協進會訪京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