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6
    星期日

港區代表梁雪瑤大熱倒灶 18歲王路瑤成三料亞姐

[2018.12.16] 發表
亞軍李德鳳(左起)、冠軍王路瑤及季軍宿婧一合照。
香港代表梁雪瑤三甲不入。

【明報專訊】《2018亞洲小姐競選》昨晚在馬來西亞舉行,16名佳麗爭冠、亞、季、最上鏡小姐及最完美體態獎項。結果由來自中國河北的18歲王路瑤摘冠,同時獲「最上鏡小姐」和「最完美體態」獎成三料冠軍。亞軍為24歲的李德鳳,代表阿聯酋賽區。季軍是中國山東代表,20歲的宿婧一。至於4名香港代表包括賽前被視為大熱門的梁雪瑤,可惜大熱倒灶,跟張右雨、林孜沫與李芷菱皆未獲獎項。

2018亞姐冠軍王路瑤為16名佳麗中年紀最輕,只有18歲,仍是學生,身高176cm,三圍35、26、37。她是甜姐兒,在問答環節中表現淡定,她更表演拉丁舞並獲讚賞。她的冠軍鑽石后冠與權杖總值超過1000萬元,鑲有3003粒寶石的權杖,更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世上鑲有最多寶石的權杖。亞軍李德鳳也是高妹,176cm,34、25、37;季軍宿婧一仍是學生,三圍37、26、38。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未肯宣布再做老竇 城城:留意太太個肚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日出席「聖誕頌歌節」活動,支持兒童發展配對基金,為下一代未來發展籌款,並帶領唱聖誕歌。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城城,趁聖誕節... 詳情
戲中被殺趁機大報復 周秀娜掌摑鄭嘉穎
【明報專訊】鄭嘉穎、何遠東(阿東)及周秀娜昨日為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到商場宣傳,嘉穎戲中演黑幫老大對人拳打腳踢,現場玩遊戲時,阿東與周秀... 詳情
被公司「照肺」 拍完新劇停工 黃子恆︰會修心養性
【明報專訊】36歲黃子恆繼兩年前捲入裕美與丈夫的婚姻後,日前再爆桃色醜聞,他承認跟內地女粉絲發生性關係,但否認是該女粉絲腹中胎兒的經手人。之... 詳情
「一直是我心中視帝」 許志安叫張衛健唔好霸住視壇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前晚出席澳門舉行的《第3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閉幕禮,其他嘉賓還有鄭愷、蘇皓兒、陳凱歌等。 談到好友張衛... 詳情
獲頒民選視帝 馬浚偉:無人可以超越我
【明報專訊】馬浚偉為香港開電視的節目《同理.繼續走》擔任監製兼主持,因此他主演的《宮心計2深宮計》角逐TVB頒獎禮的「最佳男主角」被飛出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