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24歲世界口琴冠軍墮電騙失590萬
稱遭轟炸推銷恐嚇付11萬購會籍 21歲女報警 健身中心被指逼拍片證自願簽約
片段或礙投訴 大狀:可拿理據證威迫
送別許曉暉 夫:最冷季節 弟:人走情在
護士構思吸水機 助病人H上洗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開班教「挖礦」 受訪稱「覺得自己係神」

【明報專訊】昨日因涉策劃公眾地方擾亂秩序被捕、網名「幣少爺」的黃鉦傑,自稱「香港區塊鏈第一人」,他自稱2015年接觸加密貨幣,3年間以30萬本金賺取8位數字金錢;他又愛高調炫富,經常在社交網站展示名車及名表。他早前接受無邦q視節目訪問時更揚言:「覺得自己係神,呢個世界蠵仲唔係我贏晒?」引起網民熱議。

黃鉦傑開設「幣少集團有限公司」,稱有「公民責任」教導市民炒賣加密貨幣,辦公室設在荃灣TML廣場高層。他在公司註冊處報住的又一村丹桂閣地下單位,以及警方昨搜查的西貢田石路55號鳳鳴別墅,均並非他自己的自置物業,相信為租住。而他昨日駕駛往深水鶞瑣磽滫L寶堅尼,首次登記稅為328萬,登記車主為其公司。

他早前接受無邦q視節目《東張西望》訪問時表示,其西貢的別墅佔地15,000呎,可容納1500部電腦「礦機」,供市民認購後透過以電腦「挖礦」獲得加密貨幣,每部售價25,000元。他又經常舉辦講座教導追隨者「挖礦」賺錢。但亦有網民表示,跟隨「幣少」投資加密貨幣後懷疑受騙。他又經常以奇怪打扮示人,曾經打扮成蝙蝠俠開班教「挖礦」,又曾經招呼200名追隨者參觀其西貢別墅,其間以唐三藏打扮示人,並站在跑車上即場剃頭,行為出位。

 
 
今日相關新聞
駕超跑重返深水鶿ˋ遭警截 涉策劃撒錢 「幣少爺」被捕
上警車仍fb直播 被三度警告
天台撒錢地面派錢 倘擾公眾秩序均違法
開班教「挖礦」 受訪稱「覺得自己係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