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歐聯16強抽籤出爐 紅軍撼拜仁 紅魔鬥PSG

[2018.12.18] 發表
前西班牙球員加西亞為歐聯16強抽籤,抽出皇家馬德里。(美聯社)

歐聯昨舉行16強抽籤,其中上屆亞軍利物浦將硬撼德甲拜仁慕尼黑,亦是兩軍自2001年以來首次碰頭。至於曼聯則要惡鬥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則遇上荷甲勁旅阿積士。

首回合明年2月中舉行

暫列英超榜首的歐聯去屆亞軍利物浦,在歐聯16強抽中拜仁慕尼黑,兩軍歷來於正式賽事甚少碰頭,上一次已是2001年的歐洲超級盃,當時紅軍以3:2擊敗拜仁封王,而雙方一共交手7次,紅軍以2勝4和1負稍佔上風。至於曼聯則抽中現於法甲開季未嘗一敗的PSG,兩軍在正式賽事從未交鋒,上一次碰頭是3年前在屬熱身賽性質的國際冠軍盃,當時PSG以2:0淨勝。

其他英超球隊方面,熱刺將硬撼德甲榜首之師多蒙特,而曼城則抽得好籤,將鬥暫於德甲位列第13位的史浩克04。

另外,3支西甲勁旅均面臨硬仗,衛冕的皇馬將遇上阿積士,巴塞隆拿將與今季在歐聯表現甚佳的里昂交手,至於馬德里體育會則要硬撼由昔日皇馬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助陣的祖雲達斯。

16強首回合明年2月12至13日及19至20日上演,次回合則在3月5至6日及12至13日舉行。

更多體育一
尼維特:祖雲抽中最強次名球隊
祖雲達斯在歐聯16強抽中硬撼馬德里體育會,副會長尼維特(小圖,美聯社)認為這是最差結果。 祖雲達斯以H組首名身分從歐聯晉級,將跟A組次... 詳情
「倫敦雙雄」阿仙奴及車路士昨於歐霸32強抽上籤,避過歐洲5大聯賽球隊。其中阿仙奴將與有舊將希比助陣的白羅斯球隊巴迪交手,而車路士則遇上瑞典球... 詳情
紅魔28年最差開局  摩帥再傳被炒
利物浦周日英超雙紅會主場3:1擊敗曼聯,以1分反壓曼城重登榜首。至於以26分排第6的「紅魔」是首循環碰前5球隊不勝(見表),更錄得1990/... 詳情
普巴曬前祖雲隊友合照露玄機
曼聯失意球星保羅普巴昨日在社交網絡上載一張與前祖雲達斯隊友保羅戴巴拿的合照(右圖,網上圖片),那管可能只是正常不過的合照,足以惹來網民無限聯... 詳情
迪歷特贏金童獎
阿積士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圓圖,球會官網)力壓阿歷山大阿諾特等小將,獲選2018年歐洲金童獎,創下歷史。 意大利《都靈體育報》周一宣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