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單程證議案「撻Q」 AY去信議員道歉
中電學院首屆畢業生出爐
合約清潔工轉直接聘 行管會唔贊成
蒙眼纜車挑戰賽 籌得43萬
珠海新校舍正式開幕 校董會主席:升格評審順利展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曾鈺成借「茶客」論綜援 「選舉是大局」

【明報專訊】政府下月上調長者綜援申請年齡引起爭議,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噚日鼣瓥僚M欄就以3名「茶客」討論呢件事,文中甚至抽水話今年係選舉年,「選舉就是大局」,如果特首林鄭月娥唔撤回,建制派係咪要否決預算案?有茶客就話,咁香港就要好似美國咁,行政立法拎《預算案》蟆囿k,「弄到政府停擺」。

曾鈺成以〈被擺上^〉為題撰文,寫出3個茶客討論上調長者綜援申請年齡,當中幫林太口鵅u茶客乙」話,人類愈來愈長壽,60歲出頭並非老人家,林太都係年過60歲,仲係每日做十幾個鐘。「茶客丙」就話,長和系創辦人李嘉誠80幾歲先退休,咁係咪長者綜援最低年齡應該提高至80歲。

建制呻被屈 茶客:誰叫你沒骨氣

3個茶客又講到林太鰩S首答問大會上所講,措施係議員去年批准鵅A「茶客甲」即刻話,建制派議員話被屈,其實係咎由自取,「誰叫你沒骨氣」。咁下次審議預算案時,係咪有唔同意鴾漁e就應該投反對票?「茶客乙」話建制派要講大局,唔應該意氣用事;「茶客丙」提到今年係選舉年,「選舉就是大局」,批評政府為反對派提供彈藥,等佢]可以向選民講「建制派支持政府削減長者福利」。

 
 
今日相關新聞
曾鈺成借「茶客」論綜援 「選舉是大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